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亚洲区叙利亚vs韩国比分推荐

2016-09-06 10:32: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6日20:00,世预赛亚洲区的一场焦点战上,叙利亚将会在中立场迎战韩国队。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49 受一球/球半 0.800

  欧洲指数:9.00 5.00 1.33

  交锋记录

  过去双方有过三次交手记录,叙利亚1平2负处于劣势,期间仅仅射入2球失4球,双方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10年的友谊赛。

  两队近况

  叙利亚近况

  1)叙利亚上轮做客挑战乌兹别克斯坦,球队上半场成功守住了平局,可惜第73分钟让对手射入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最终0-1落败。

  2)从场面上看,叙利亚处于被动当中,上半时球队领到了三张黄牌,而对手整场比赛下来都没有吃到黄牌,叙利亚未能给对手带来太大威胁。

  3)近10场比赛中,虽然叙利亚也取胜了五场,不过面对强队的时候力不从心,球队实力未如人意。

  韩国队近况

  1)韩国上轮主场面对中国队的挑战,球队连进三球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不过随后让对手在两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主场3-2惊险取胜。

  2)实力上看,韩国明显在中国之上,而且又是主场作战,三球的领先优势还是让球员有所放松,本场比赛他们应该会改掉这个毛病。

  3)近10场比赛中,韩国9胜1负表现极佳,而且输球的比赛的对手还是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可见韩国具备超强的实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韩国开出客让球半高水,上盘存在一定的压力有降盘的倾向,韩国迎来了首胜,不过球队险些让对手追平比分,叙利亚则是不敌对手遭遇失利,过去三次交锋上,韩国2胜1平保持不败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后市部分公司降盘至客让一球/球半低水,在攻击力出众而且往绩占优的情况下,韩国未能得到有力的支持,球队难以迎来大胜。

  90vs比分推荐:叙利亚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