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天皇杯第二圈大阪樱花vs京都不死鸟比分推荐

2016-09-03 09:51: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天皇杯第二圈 大阪樱花vs京都不死鸟

  比赛时间:2016-09-03 18:00

  亚洲指数:0.800 平半球 1.000

  欧洲指数:2.07 3.10 3.1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3日18:00,天皇杯第二圈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大阪樱花将会在主场迎战京都不死鸟。

  交锋记录

  大阪樱花在两队近六次的交锋上处于劣势,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两场主场则是1胜1负于对手平分秋色。

  两队近况

  1)大阪樱花在本赛季的日乙联赛中以1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球队札幌12分,落后次席的松本山雅3分。

  2)上轮联赛客场中,大阪樱花3-1赢球,近9轮联赛3胜2平4负表现平平,期间出现了13粒失球,防守端还需要改进。

  3)上一场天皇杯主场上,大阪樱花面对弱旅高松,结果以10-0的比分淘汰对手强势晋级,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同样来自日乙的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近况

  1)京都不死鸟以13胜12平5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仅仅落后大阪樱花3个积分,需要指出的是,球队的不败率比较高。

  2)上轮联赛中,京都不死鸟主场0-0被札幌逼平,近9轮联赛3胜5平1负表现不错,期间只有6粒失球的防线值得称赞。

  3)京都不死鸟在上一场天皇杯上主场迎战加古川山贼,最终以四球横扫对手晋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大阪樱花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大阪樱花主场作战,过去两次主场面对京都不死鸟1胜1负,大阪樱花的主场战绩仅仅位列联赛第15位,是联赛的主场虫,而京都不死鸟的做客表现则是排名第八位表现中规中矩,需要指出的是,大阪樱花本赛季联赛做客挑战京都不死鸟开出了客让平半球,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让球力度没有丝毫提升,对大阪樱花来说是相当不利的消息。

  90vs比分推荐:京都不死鸟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