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北美赛区洪都拉斯vs加拿大比分推荐

2016-09-02 10:02: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世预赛北美赛区 洪都拉斯vs加拿大

  比赛时间:2016-09-03 星期六 05:00

  亚洲指数:0.76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指数:1.60 3.75 6.00

  90vs即时比分讯:洪都拉斯在两队近六次交手中取得3胜1平2负,其中的两场主场比赛都是大胜对手,比分分别是3-1和8-1,显示出极大的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两队再度对决,洪都拉斯不会错失良机。

  两队近况

  洪都拉斯近况

  1)洪都拉斯目前在A组中积4分,排名与加拿大一样,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队的出线资格。

  2)首回合作客循环赛上,洪都拉斯0-1不敌加拿大,不过球队以往的主场优势巨大,球队有望主场复仇对手并且争取出线主动权。

  3)洪都拉斯在2014年任命哥伦比亚教练佐治路斯宾图为新主帅,之后球队成绩突飞猛进,里约奥运会中更是破天荒地取得铜牌,极大地提升了球员信心。

  加拿大近况

  1)加拿大在本届预选赛上表现出色,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球队以不败战绩晋级,第二阶段上又在主场1-0力克洪都拉斯,随后作客0-0战平萨尔瓦多,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

  2)事实上,加拿大在某些时候甚至能够与墨西哥和美国抗衡,不过总体实力上与中北美赛区顶尖水平存在不少差距。

  3)加拿大已经阔别世界杯决赛圈30年之久,上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周要追溯到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而且分组赛中遭遇了三连败直接出局,这也是球队唯一一次决赛周之旅。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洪都拉斯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下降至超低水当中,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主胜支持度得到巩固;两支球队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相差无几,双方都需要为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而战,此役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依靠以往主场的巨大优势,洪都拉斯得到盘指的积极响应,球队取胜难度不大。

  90vs比分推荐:洪都拉斯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