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27轮纽约城vs华盛顿联队比分推荐

2016-09-01 14:41: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日,美职联第27轮的一场赛事中,纽约城将会迎战华盛顿联队。两队在15年才进行了首次交手,当时纽约城主场3-1大胜华盛顿联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上,纽约城客场2-0完胜对手。

  双方近况

  纽约城近况

  1)27轮比赛过后,纽约城以11胜8平8负位居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榜首的达拉斯FC5分,与第二位的多伦多FC只有2分的差距。

  2)纽约城上轮做客面对实力平平的奥兰多城,对手上半时就射入一球,之后纽约城扳平比分,不过卡卡再进一球最终让对手反超,连续4轮比赛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

  3)纽约城近期的主场发挥极佳,之前主场1-0击退洛杉矶银河后豪取主场四连胜,期间射入了11球,而且两场比赛零封对手。

  华盛顿联队近况

  1)上轮面对美职联副班长芝加哥,球队首开纪录,上半时就3-0领先对手,之后虽然让对手攻入两球,不过依然以6-2完爆对手,近6轮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4平的佳绩。

  2)需要留意的是,虽然就六轮联赛保持不败,不过其中的五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本赛季的12场客场中,华盛顿联队仅仅获胜1场,战绩是1胜7平4负。

  3)华盛顿联队以7胜11平8负位列积分榜第十二位,是联赛中游队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1.000 半一球 0.800

  欧洲指数:1.80 3.75 4.20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纽约城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或者半一球高水的盘指,后市部分公司从半球盘调整至半一球,纽约城上轮客场遭遇失利,不过主场非常强势,客队近期保持不败,做客战绩未如人意,主让半球盘是双方近几次交手以来的最深盘,主胜态度较为坚定,而且纽约城往绩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争取更好的排名,而且实现赛季双杀对手,纽约城具备这样的实力。

  90vs比分推荐:纽约城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