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美世预赛阿根廷vs乌拉圭比分推荐

2016-09-01 10:48: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2日周五07点30分,2015/2017世外南美第一圈的一场焦点战上,阿根廷坐镇主场迎战乌拉圭。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位已经换成前圣保罗主帅巴乌萨,这也是梅西宣布重返国家队的首场比赛。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5 半球/一球 1.07

  欧洲指数:1.60 4.00 5.50

  两队近况

  阿根廷近况

  1)前六轮比赛战罢,阿根廷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三位,落后本场对手乌拉圭2分,一旦本场比赛取胜的话,阿根廷将会取代对手升至积分榜第一,球队的战意不需质疑。

  2)之前的美洲杯上,阿根廷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决赛,面对智利队的比赛中,双方在法定时间内打成平手,最终点球大战上不敌智利屈居亚军。

  3)这是主教练包萨的国家队首秀,也是梅西重返国家队的首场比赛,相信二人会全力为球队争胜。

  4)西甲第2轮比赛过后,梅西不顾巴萨的休息建议重返国家队,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值得关注。

  乌拉圭近况

  1)之前的美洲杯上,乌拉圭先后不敌墨西哥队、委内瑞拉队后,虽然战胜了牙买加队,可惜依然未能小组出线。

  2)乌拉圭的中前场进攻组织能力不佳,球队始终未能找到解决办法,因此之前的比赛中吃了不少苦头。

  3)乌拉圭的后防中坚戈丁是世界数一数二的后卫,他在比赛中多次插上,可惜其他球员的能力有所欠缺,因此容易让对手抓住空档。

  4)随着苏亚Lei斯的归队,他将会与卡瓦尼组成锋线组合,球队可能更多以长传为主,利用两人的个人能力打破僵局。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根廷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一球高水当中,梅西重回国家队,这场比赛是首秀,而且新教练也得到了球员们的支持,近10场比赛9胜1平表现不俗,乌拉圭迎来苏亚Lei斯回归,可惜往绩面对阿根廷处于劣势,近三次客场挑战阿根廷都遭遇失利,由于过去阿根廷少有大胜乌拉圭的表现,因此本场比赛支持下盘更好。

  90vs比分推荐:乌拉圭受一球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评估

  阿根廷:阿圭罗、帕斯托Lei因伤缺席,伊瓜因、伊卡尔迪再则没有入选大名单。

  阿根廷(4-2-3-1):罗梅罗/梅尔卡多、奥塔门迪、莫里、马斯/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梅西、迪巴拉、迪玛利亚/帕拉托

  乌拉圭:马克西-佩Lei拉、维奇诺因伤缺席,苏亚Lei斯将复出。

  乌拉圭(4-4-2):穆斯莱拉/吉梅内斯、戈丁、佩Lei拉、席尔瓦/桑切斯、洛戴罗、里奥斯、罗德里格斯/苏亚Lei斯、卡瓦尼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