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韩国队vs中国队比分推荐

2016-09-01 10:09: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1日19:00,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十二强赛打响,韩国队将会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战中国队。

  两队近况

    韩国队近况

  1)韩国队一直以来都是亚洲一流强队,目前的世界排名是48位,世界杯预选赛中曾经9次晋级,本届预选赛上,韩国队8战全胜1球不失强势晋级。

  2)韩国队阵中多名球员效力于英超和德甲等欧洲五大联赛当中,个人能力明显在中国队之上,球员的战术执行力更胜一筹,而且体能十分出色,球队整体性更是远超中国队。

  3)韩国队的后防球员基本由中超效力的球员组成,对中国球员相当了解,因此能够在防守上制约对手的发挥。

  4)本场比赛中,韩国队可能会利用中前场的抢断将比赛控制住对方半场进行,抢断成功后会第一时间发动反击,中国队需要重点提防。

  中国队近况

  1)中国队终于避免了连续三届无缘世预赛亚洲区最后阶段比赛的尴尬记录,球队时隔15年再度重返亚洲最高水平的竞技舞台。

  2)中国队被分到韩国队、伊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一小组,球队出线需要至少确保小组第三位,因此需要每场必争。

  3)从实力上看,中国队肯定不如韩国队,因此主帅高洪波肯定会以防守反击为主。

  4)相对而言,中国队的取胜压力不如韩国队,按照双方实力来说,中国队只要在客场拿走1分就是胜利。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韩国队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开始,上盘处于低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调整至超高水当中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韩国队实力肯定在中国队之上,这点是不容置疑的,而且本场比赛是他们的小组赛首秀,主场作战的他们不会大意,中国队一向惧怕韩国队的逼抢战术,本场比赛中,韩国防线由多名中超后卫压阵,他们十分了解中国球员的特点,因此主场有望压制中国队。

  90vs比分推荐:韩国队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预测首发

  韩国队:金镇铉;吴宰硕、金英权、洪正好、张贤秀;郑又荣;孙兴慜、奇诚庸、具滋哲、李青龙;黄喜灿

  中国队:曾诚;姜至鹏、李学鹏、郑智、冯潇霆、张琳芃;于海、吴曦、黄Bo文、武磊;郜林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