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11轮熊本深红vs爱媛FC比分推荐

2016-08-31 17:16: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乙第11轮 熊本深红vs爱媛FC

  比赛时间:2016-08-31 星期三 18:00

  亚洲指数:0.850 受平手/半球 1.000

  欧洲指数:3.20 3.00 2.38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31日18:00,日乙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熊本深红将会在主场迎战爱媛FC。近六次交锋上,熊本深红不仅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力压对手,而且近三次都是熊本深红取胜。

  两队近况

  熊本深红近况

  1)熊本深红以9胜6平13负位居积分榜第十六位,球队失球数高达43球,场均失球数高达1.5球,主场战绩也只有6胜7负。

  2)上一场天皇杯上,熊本深红面对FC鸟栖的挑战,结果2-1力克对手进入下一轮。

  3)日乙联赛中,熊本深红的状态出现下滑,之前就在主场1-6遭北九州向日葵血洗,上轮联赛中又以0-1输球遭遇联赛两连败。

  爱媛FC近况

  1)爱媛FC以7胜15平7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三位,其中做客3胜8平3负,虽然进球数只有23球,不过场均失球数也不足1球。

  2)上一场天皇杯上,爱媛FC做客取得4-0完胜,成功止住了连续4场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

  3)上轮联赛客场中,爱媛FC挑战长崎航海,双方互相取得进球,最终1-1握手言和,近5轮联赛1胜4平保持不败。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爱媛FC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平手盘,后市统一在客让平半球高水加大了客让倾向,目前主队位居积分榜第16位,客队则是排名第13位,两队积分差距并不大,在基本面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熊本深红未能得到支持,而且相对两队近两个赛季的让球盘指,爱媛FC客让平半球有了一定的突破,爱媛FC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爱媛FC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