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八强广岛三箭vs大阪钢巴比分推荐

2016-08-31 12:04: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8月31日18:00,日联杯八强展开强强对决,广岛三箭将会在主场迎来劲敌大阪钢巴的挑战。过去的六次交锋上,广岛三箭2胜1平3负表现不如对手,三场的主场也只有1胜1平1负,近来遭到对手双双。

  两队近况

  广岛三箭的总积分榜排名第八位,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逆袭夺冠难度不少,目前他们与榜首球队川崎前锋有16分的差距;上轮联赛中,广岛三箭做客挑战仙台,球队上下半时各进一球,最终2-0轻松获胜,这是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新赛季的联赛两次交手中,广岛三箭遭对手双杀,本场日联杯交锋,主场作战的广岛三箭当然希望复仇对手。

  大阪钢巴同样是日职联的传统劲旅,与主队一样,本赛季的大阪钢巴状态出现了下滑,目前位居总积分榜第五位,上轮日职联上,大阪钢巴第3分钟就城门失守,不过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进两球,最终2-1逆转取胜避免了失利,与榜首球队依然有9分的差距;第二阶段的联赛中,大阪钢巴的积分只落后榜首球队2分,因此依然有望进入最后阶段的冠军争夺战。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广岛三箭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表现出对主胜的谨慎支持态度,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高水当中,广岛三箭坐拥主场优势,不过此前的两场日职联比赛遭大阪钢巴双杀,两队的近况相差无几,实力也在伯仲之间,不过广岛三箭往绩不占优,因此不如支持做客的大阪钢巴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大阪钢巴让平半

  单场推荐:1/0

  伤停汇总

  广岛三箭

  出场成疑:佐佐木翔、川崎裕大、宫吉拓实、森岛司

  大阪钢巴

  缺阵:东口顺昭、吴宰锡、市丸瑞希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