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比分推荐

2016-08-31 10:04: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 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

  比赛时间:2016-8-31 星期三 18:00

  亚洲指数:0.875 受平/半 0.975

  欧洲指数:3.20 3.50 2.15

  90vs即时比分讯:近六次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中,神户胜利船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失球数高达15球,场均下来2.5球,三场主场1胜1平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

  两队近况

  神户胜利船近况

  1)本赛季的联赛中,神户胜利船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九位,其中第二阶段的比赛排名第5。

  2)神户胜利船十分擅长杯赛比赛,上赛季他们就杀进了半决赛当中,本场比赛面对劲敌浦和红钻的挑战。

  3)上轮日职联比赛中,神户胜利船同样面对浦和红钻的挑战,球队在33分钟就取得领先,之后又攻入一球,虽然78分钟客队扳回一城不过已经无力回天,最终,神户胜利船主场2-1力克对手。

  4)上轮比赛获胜后,神户胜利船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其中包括主场的四连胜,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球队取胜把握不少。

  浦和红钻近况

  1)浦和红钻在联赛总积分榜上位列次席,第二阶段因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川崎前锋之后,依然有望夺得阶段性冠军。

  2)前面一场与直接竞争对手川崎前锋的对话上,主场作战的浦和红钻1-2不敌对手,上轮面对神户胜利船的客场比赛中,浦和红钻又以1-2的比分落败遭遇联赛两连败,球队状态出现波动。

  3)值得一提的是,近10场比赛中,浦和红钻一共出现了9粒失球,近两场比赛一共丢失了4球几乎占到了10场比赛失球数的一半,后防球员需要警惕。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浦和红钻开出客让半球高水,上盘释放出一定的降盘压力,后市基本调整至浦和红钻客让平半球,而且上盘水位依然高企,需要留意的是,双方刚刚结束的一场日职联上有过交锋,当时浦和红钻客让半一球,本场比赛让球力度明显减弱,浦和红钻压力不少,在客队走势下滑,而主队神户胜利船持续上升的情况下,球队恐怕要遭遇不测。

  90vs比分推荐:神户胜利船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3

  伤停汇总

  神户胜利船

  出场成疑:小林成豪、田中英雄、北本久仁卫、滕谷壮

  缺阵:金成奎

  浦和红钻

  出场成疑:慎野智章、平川忠亮

  缺阵:西川周作、远藤航、柏木阳介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