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南部H组吉林汉姆vs卢顿比分推荐

2016-08-30 10:10: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锦赛南部H组 吉林汉姆vs卢顿

  比赛时间:2016-08-31 星期三 2:30

  亚洲指数:0.975 半球 0.875

  90vs即时比分讯:吉林汉姆与卢顿展开英锦赛的角逐,过去的六次交锋上,吉林汉姆3胜1平2负稍稍领先,而且4场主场中拿下了其中的三场,显示出主场优势。

  双方近况

  吉林汉姆近况

  1)吉林汉姆是来自英甲的一支队伍,新赛季5轮比赛过后,吉林汉姆以3胜1平1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六位。

  2)第四轮比赛中,吉林汉姆客场以0-5惨败给斯肯索普,球队士气备受打击,而且面临严重的伤病困扰,上轮客场以3-2艰难取胜。

  3)吉林汉姆的后防线千疮百孔,近5轮联赛中场均失球数超过了两球,暴露出防守不稳的问题。

  卢顿近况

  1)新赛季的5轮英乙联赛中,卢顿录得3胜1平1负的不俗表现,以10分积分位居联赛次席。

  2)上轮联赛客场中,卢顿3-0完胜剑桥联,三场联赛客场取得2胜1负高居英乙第一,期间可以射入7球的火力让对手闻风丧胆。

  3)之前的英联杯第二轮上,卢顿面对英冠球队利兹联,最终0-1不敌对手遭到淘汰。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吉林汉姆开出主让半一球盘,上盘处于超高水当中面临降盘压力,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半球盘,而且上盘依然处于高水位上,并未完全减弱主胜压力,吉林汉姆身处英甲中上游,卢顿虽然位居英乙次席,不过上一场赢球才止住颓势,何况往绩上吉林汉姆明显占优,在这种情况下出现降盘,而且上盘处于高水上,吉林汉姆恐怕赢球不易。

  90vs比分推荐:卢顿受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