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5轮索肖vs布Lei斯特比分推荐

2016-08-29 10:34: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30日02:30,法乙第5轮的赛事中,索肖将会在主场迎战布Lei斯特。刚刚结束的一场法联杯上,索肖主场2-0淘汰了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

  交锋记录

  过去的六次交手中,索肖3胜2平1负表现不错,三场主场面对对手2胜1平保持不败,近两次都击退了布Lei斯特。

  双方近况

  索肖近况

  1)上轮联赛中,索肖面对升班马马奥兰斯,球队在场面上占据主动,而且下半时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依然以0-0战平对手无缘胜利。

  2)刚刚结束的法联杯上,索肖主场迎战劲敌布Lei斯特,球队同样在下半时比赛中多打一人,这次他们没有错失良机,最终以2-0淘汰对手,球队士气得到提升。

  3)新赛季的索肖在财政上得到了不少的支持,各项赛事保持了6场不败,联赛中以2胜2平位居积分榜第七位。

  布Lei斯特近况

  1)布Lei斯特在上轮比赛中主场3-2力克瓦朗谢纳,球队目前以3胜1平的不败表现升至积分榜榜首,球队士气得到了极大的鼓舞。

  2)联赛客场中,布Lei斯特以1胜1平保持不败,可惜上轮法联杯上,布Lei斯特面对索肖0-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将会迎来复仇之战。

  3)布Lei斯特擅长4141的阵容迎敌,球队的攻守较为均衡,短传配合相当到位,因此一度被视为法乙夺冠的热门之一。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1.100 半球 0.774

  欧洲指数:2.00 2.90 4.00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索肖开出主让半球0.98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更是调整至1.10的超高水当中,面临降盘的压力;主让半球初盘与上一场法联杯的让球指数一样,最终2-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布Lei斯特的复仇,对手在联赛中如鱼得水,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在法联杯遭遇失利的情况下,布Lei斯特当然不希望连续输给同一对手,不过客队却未能得到支持,本场比赛还是继续支持索肖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索肖让半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汇总

  索肖伤停汇总

  上阵成疑:萨奥(前锋)、卡拉诺维奇(前锋)、拉马利(中场)、贝伦古亚(中场)

  受伤/缺阵:维尔纳(门将)

  布Lei斯特伤停汇总

  停赛:迪亚路(中卫)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