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轮凯泽斯劳滕vs杜塞尔多夫比分推荐

2016-08-29 09:45: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3轮 凯泽斯劳滕vs杜塞尔多夫

  比赛时间:2016-08-30 星期二 02:15

  亚洲指数:0.950 半球 0.899

  欧洲指数:1.95 3.30 4.00

  90vs即时比分讯:近两个赛季面对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凯泽斯劳滕取得了1胜2平1负的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低,其中三场比赛都输盘。

  两队近况

  凯泽斯劳滕近况

  1)凯泽斯劳滕在新赛季揭幕战上0-4惨败给劲旅汉诺威04,上一场客场比赛中,凯泽斯劳滕1-1战平对手,以1平1负积1分的表现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2)上赛季的联赛中,凯泽斯劳滕以12胜9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

  3)上轮德国杯客场上,凯泽斯劳滕挑战德丙联球队,在取得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凯泽斯劳滕最终被对手扳平比分。

  杜塞尔多夫近况

  1)杜塞尔多夫在德乙首秀上面对桑德豪森,两队你来我往,最终2-2握手言和;第二轮比赛中,杜塞尔多夫面对斯图加特,最终以一球小胜对手,目前以1胜1平积4分位列德乙第7位。

  2)上一场德国杯上,杜塞尔多夫客场挑战德丙联球队罗斯托克,由于双方实力上的悬殊,杜塞尔多夫最终3-0大胜对手。

  3)前面的友谊赛中,杜塞尔多夫也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本场比赛面对凯泽斯劳滕,做客的他们不会轻易言败。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凯泽斯劳滕开出主让半球低水盘,与上赛季的主让盘指一样,当时凯泽斯劳滕3-0完胜对手,双方新赛季的表现存在一定的差距,凯泽斯劳滕2平1负未尝胜绩,而客队杜塞尔多夫则是录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做客挑战凯泽斯劳滕,客队有望依靠往绩上的优势和近期的良好状态与对手周旋,不过盘指却并不看好他们的客场之旅,球队恐怕要遭遇不测。

  90vs比分推荐:凯泽斯劳滕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