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轮热刺vs利物浦比分推荐

2016-08-27 09:53: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轮 热刺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6-08-27 19:30

  亚洲指数:1.10 平半球 0.825

  欧洲指数:2.40 3.50 3.10

  90vs即时比分讯:过去的比赛中,热刺毫无优势,六场比赛仅仅取得2平4负的战绩,上赛季的主场上,热刺与利物浦战成了0-0。

  热刺近况

  1)热刺上赛季仅仅落后阿森纳1分屈居积分榜第三位,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是联赛夺冠热门之一。

  2)揭幕战上,热刺与埃弗顿打成了平局,第二轮面对实力平平的水晶宫,凭借新援万亚马的进球1-0险胜对手迎来首胜。

  3)上赛季英超联赛的最后19场主场比赛中,热刺取得了10胜9平的不败纪录,面对强敌也不处下风。

  利物浦近况

  1)新赛季英超揭幕战上,利物浦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阿森纳,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红军最终4-3逆转对手迎来开门红;次轮比赛中,红军面对升班马伯恩利,在场面极度占优的情况下,利物浦竟然以0-2输球。

  2)上轮联赛杯上,利物浦以一场大胜止住颓势,他们最终以5-0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3)上赛季的利物浦杀进了联赛杯和欧罗巴的决赛中,可惜两项赛事都未能夺标;38轮的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只能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无缘欧战席位。

  4)利物浦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因此被认为能够在联赛中取得一番作为,本场与热刺的强强对话中,红军需要证明自己。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热刺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上盘水位依然在提升当中,热刺上一场主场力克水晶宫取得赛季首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并未能够说明问题,利物浦在第二轮联赛中不敌升班马爆出冷门,不过过去面对热刺优势不少,本场比赛依然有望给对手带来麻烦,初盘平半球高水显然不足以支撑热刺取胜,支持做客的红军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利物浦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伤停报告

  热刺:登贝莱(禁赛)、维默尔(受伤)、洛里(受伤)

  利物浦:卡里乌斯(受伤)、戈麦斯(受伤)、卢卡斯(受伤)、奥乔(受伤)、詹(伤疑)、奥里吉(伤疑)、库蒂尼奥(伤疑)

  预测首发

  热刺(4-3-3):13-沃姆/3-罗斯、5-威尔通亨、4-阿尔德韦Lei尔德、2-沃克/12-万亚玛、15-戴尔、23-埃里克森/11-拉梅拉、10-凯恩、9-扬森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7-米尔纳、6-洛夫伦、17-科拉万、2-克莱因/20-拉拉纳、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1-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19-马内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