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轮西班牙人vs马拉加比分推荐

2016-08-26 11:18: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8月27日星期六凌晨04:00,西甲第2轮的赛事中,西班牙人将会迎来马拉加的挑战。过去六次交手中,西班牙人3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射入9球失4球。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99 平半球 1.024

  欧洲指数:2.20 3.20 3.50

  两队近况

  西班牙人近况

  1)上赛季的西班牙人以12胜7平19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球队的不败率刚好五成,进球数只有40球而失球数高达74球。

  2)新赛季西甲首秀上,西班牙人做客挑战劲旅塞维利亚,两队上演攻防大战,双方一共贡献了10粒进球,最终西班牙人4-6不敌对手,依然暴露出防线不稳的问题。

  3)从之前的热身赛来看,西班牙人的攻击力似乎有所提升,7场比赛一共射入13球,而且上赛季的主场排名也能够挤进西甲前十位。

  马拉加近况

  1)前面的8场热身赛上,马拉加表现极为出色,取得了7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射入了20球失6球,不过对手中除了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之外,其余的球队实力有限。

  2)新赛季揭幕战上,马拉加面对升班马奥萨苏纳,球队在下半时第11分钟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不过第85分钟让对手扳平比分,双方握手言和。

  3)上赛季的联赛客场中,马拉加录得4胜6平9负的战绩,不过进球数只有12球,球队的客场赢球能力不足。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西班牙人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目前上盘水位有所下降不过依然处于高水当中,主胜态度并不明确,西班牙人往绩明显占优,过去六次交手3胜3平保持不败,新赛季首秀上,西班牙人与塞维利亚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以两球之差惜败给对手,马拉加则是被升班马逼平无缘胜利,上赛季类似盘指下,西班牙人主场2-0完胜马拉加,本场比赛有望延续此前的优势。

  90vs比分推荐:西班牙人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