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轮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莱梅比分推荐

2016-08-26 10:35: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8月27日星期六凌晨02时30分,德甲联赛首轮揭幕战上演,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云达不莱梅。卫冕冠军拜仁新赛季的首秀被安排在主场进行,换帅后球队能够拿出何种表现值得期待。

  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75 两球半 1.05

  欧洲指数:1.10 10.00 23.00

  交锋记录

  拜仁慕尼黑在交锋往绩中面对不莱梅获得9连胜,而且连续19场不败(15胜 4平),包括主场5连胜球队往绩优势还是非常大的,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胜利。

  两队近况

  拜仁慕尼黑近况

  1)拜仁慕尼黑的实力在德甲一枝独秀,上赛季球队实现了德甲四连冠的霸业,四夺德甲冠军是联赛历史上的第一记录,本赛季依然是联赛的头号夺冠热门,力压死敌多特蒙德。

  2)上赛季的德甲34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仅仅丢失18球追平了历史单赛季失球最少记录,球队的联赛统治力可见一斑。

  3)本赛季球队的最大变动无疑是主帅一职,主帅瓜迪奥拉宣布入主曼城,接替者则是名帅安切洛蒂。

  4)虽然拜仁慕尼黑几乎毫无悬念地实现德甲四连冠,不过他们近年来始终未能染指欧冠冠军,因此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德甲夺冠是最低要求,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欧冠冠军。

  云达不莱梅近况

  1)云达不莱梅是德甲老牌劲旅,上赛季球队一度面临降级压力,不过最终还是以联赛第13位的身份保级成功。

  2)近期的几场热身赛上,云达不莱梅面对实力平平的球队仅仅取得4胜3平3负,如此的战绩当然难以服众。

  3)德国杯首轮比赛中,云达不莱梅面对德丙联升班马马洛特,结果以1-2不敌对手,近六年来第四次止步于德国杯首轮,球队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状态。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拜仁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开始,上盘处于低水当中保留了升盘的可能性,拜仁慕尼黑的实力不容置疑,球队在德甲联赛中一直处于霸主地位,不莱梅今年的实力有降无升,面对班霸肯定困难重重,后市盘指提升至主让两球半甚至两球半/三球,丝毫没有将不莱梅放在眼里。

  本场比赛是新赛季德甲揭幕战,刚刚上任的安切洛蒂当然希望用一场大胜来宣告自己的加盟,面对手下败将不莱梅,拜仁慕尼黑大胜机会不少。

  90vs比分推荐:拜仁慕尼黑让两球半

  单场推荐:3

  转会情况

  拜仁慕尼黑转入:胡梅尔斯、R桑切斯

  转出:格策、霍伊别尔、落得、贝纳蒂亚、塔什彻、卢西奇

  云达不莱梅转入:凯因茨、莫伊桑德、迪亚涅、埃Lei尔斯、哈伊洛维奇、卡尔迪罗拉、克鲁泽、萨内、鲍尔

  转出:韦斯特高、乌贾、伊尔迪里姆、特里梅尔、吉罗波吉、厄兹图纳利、加尔维兹、克莱因黒斯勒

  首发阵容预测

  拜仁慕尼黑(4-3-3):诺伊尔/拉姆、胡梅尔斯、哈维-马丁内斯、阿拉巴/蒂亚戈、哈维-阿隆索、比达尔/托马斯-穆勒、莱万多夫斯基、里贝里

  云达不莱梅(4-1-4-1):维德瓦尔德/格布Lei塞拉西、萨内、莫伊桑德、卡尔迪罗拉/格里利奇/雅塔巴Lei、弗里茨、尤努佐维奇、斯滕伯格/巴特尔斯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