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轮皇家贝蒂斯vs拉科鲁尼亚比分推荐

2016-08-26 10:42: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2轮 皇家贝蒂斯vs拉科鲁尼亚

  比赛时间:2016-08-27 02:45

  亚洲指数:0.920 平半球 0.940

  欧洲指数:2.05 3000 3.24

  90vs即时比分讯:西甲第2轮的一场赛事率先打响,皇家贝蒂斯在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过去的六次交手上,皇家贝蒂斯1胜3平2负处于劣势,而且三场主场1平2负战绩十分尴尬。

  两队近况

  皇家贝蒂斯近况

  1)皇家贝蒂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十位是中游球队,新赛季首秀上,皇家贝蒂斯就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巴萨,结果以2-6的大比分落败。

  2)被对手攻入六球后,皇家贝蒂斯只能够排名积分榜垫底,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实力与球队相差无几的拉科鲁尼亚。

  3)皇家贝蒂斯的主场并不值得信任,他们上赛季仅仅取得6胜6平7负的主场战绩,在20支球队中位列第十八位。

  拉科鲁尼亚近况

  1)新赛季首秀上,拉科鲁尼亚面对实力相仿的埃瓦尔,主场作战的他们让对手率先进球,14分钟过后球队扳平比分,之后又凭借点球绝杀对手。

  2)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后,拉科鲁尼亚积3分位居积分榜第六位,本场比赛面对遭遇溃败的皇家贝蒂斯,拉科鲁尼亚希望延续胜利。

  3)上赛季的19场联赛客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仅仅获胜4场,不过球队胜在不败率颇高,一共14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本场比赛比赛有望坐和望赢。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皇家贝蒂斯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盘,对主队的支持较为谨慎,两队上赛季的排名比较接近,实力也是在伯仲之间,从双方的交手记录中可见一斑,贝蒂斯首轮做客遭遇2-6的溃败,不过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巴萨输球不足为奇,本场比赛希望借助主场优势稳定军心,拉科首场比赛依靠最后时刻的点球全取三分,球队士气更胜一筹,而且过去三次客场面对皇家贝蒂斯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有望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拉科鲁尼亚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