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5轮苏维埃之翼vs乌法比分推荐

2016-08-25 15:09: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26日,俄超第5轮的赛事中,苏维埃之翼将会在主场面对乌法的挑战。

  交锋记录

  两队上赛季有过交手记录,苏维埃之翼1胜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主场上以1-0小胜对手。

  两队近况

  苏维埃之翼近况

  1)上赛季的苏维埃之翼以9胜8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其中主场只有3胜6平6负的战绩,是联赛中主场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

  2)新赛季俄超首秀上,苏维埃之翼做客挑战格罗兹尼捷列克,上半时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直到比赛第75分钟,主队凭借一粒点球取得领先,之后苏维埃之翼连续作出换人调整,可惜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1落败无缘开门红。

  3)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苏维埃之翼依然一胜难求,目前以2平2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4轮联赛仅仅射入1球的攻击力令人失望。

  乌法近况

  1)乌法的状态无疑更为糟糕,4轮比赛过后,乌法仅仅以1平3负排名积分榜垫底,场均失球数高达1.5球。

  2)上轮主场面对格罗兹尼捷列克的比赛中,乌法让对手率先破门,之后成功扳平比分,可惜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乌法让对手在2分钟以内连进两球,最终1-3不敌对手。

  3)两场的客场比赛中,乌法不仅遭遇两连败,而且一球未进,而且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球队面临考验。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苏维埃之翼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水位基本维持不变,对主胜做出谨慎支持,主让平半球低于上赛季双方的交手记录,苏维埃之翼本赛季一胜难求状态不如上赛季,让球盘偏浅也算合理,苏维埃之翼近两场比赛的对手实力不俗,球队依然能够逼平对手,显示出状态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乌法两场客场比赛都是受让平半球,而且都遭遇失利,本场比赛可能会再次遭受打击。

  90vs比分推荐:苏维埃之翼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