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资格赛草蜢vs费内巴切比分推荐

2016-08-25 11:19: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8月26日01:00,2016赛季欧罗巴资格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瑞士超球队草蜢迎战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欧罗巴首回合赛事上,草蜢已经在客场0-3完败给对手,未能捞到一个客场进球,球队的晋级难度极大。

  两队近况

  草蜢近况

  1)草蜢目前以2胜3负的战绩排名瑞士超第六位,虽然可以射入9球,不过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

  2)上轮瑞士超主场上,草蜢2-1力克锡永豪取联赛主场两连胜,算上之前的欧罗巴主场比赛,球队已经取得各项赛事的主场四连胜。

  3)首回合与费内巴切的欧罗巴赛事上,草蜢客场0-3惨败给对手,即使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草蜢也不敢保证能够取得晋级资格。

  费内巴切近况

  1)刚刚结束的土超揭幕战上,费内巴切客场挑战伊斯坦布尔,结果0-1负于对手无缘开门红。

  2)幸好在欧罗巴首回合比赛中,费内巴切主场3-0大破对手,手握三粒进球的费内巴切的晋级把握极大。

  3)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近期费内巴切的客场非常糟糕,六场比赛2平4负未尝胜绩,只是在一场友谊赛中零封对手,其余五场比赛都出现失球,本场比赛需要警惕。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费内巴切开出客让半球盘中高水,费内巴切首回合主场3球完胜对手,球队出线机会极大,本场比赛只要不是惨败就有望晋级,反观主队草蜢,他们首回合比赛未能取得一粒进球,本场比赛依然遭到盘指看低,平心而论,草蜢的主场具备一定实力,而费内巴切近期客场连吃败仗,球队只怕难以想首回合比赛一样获胜。

  90vs比分推荐:草蜢受半球

  单场推荐:1/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