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资格赛顿涅茨克矿工vs伊斯坦布尔比分推荐

2016-08-25 10:39: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8月26日03:00,2016赛季欧罗巴资格赛次回合比赛继续打响,顿涅茨克矿工回到主场迎战伊斯坦布尔。首回合交手中,顿涅茨克矿工客场2-1取胜,球队的晋级希望要更大一些。

  两队近况

  顿涅茨克矿工近况

  1)新赛季乌超的五轮比赛过后,顿涅茨克矿工以五连胜的佳绩高居榜首,期间射入16球仅仅丢失4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美。

  2)欧罗巴首回合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客场挑战伊斯坦布尔,球队在上半时连下两城,虽然第55分钟,伊斯坦布尔凭借点球追回一城,可惜依然1-2落败。

  3)上轮联赛主场上,顿涅茨克矿工4-0大胜对手,新赛季三场主场射入了9球,而且仅仅丢失1球,球队的主场防守十分出色。

  伊斯坦布尔近况

  1)之前的欧罗巴赛事上,伊斯坦布尔面对里耶卡,结果两回合比赛都打成平手,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对手晋级。

  2)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伊斯坦布尔主场面对矿工,结果1-2落班,球队未能占得出线先机,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有望晋级。

  3)上一场土超揭幕战上,伊斯坦布尔面对同样是土超豪门的费内巴切,结果主场1-0小胜对手稍稍提升了士气。

  4)过去10场客场中,伊斯坦布尔的进球数只有10球,而且仅仅取胜两场,本场比赛想要在主场龙矿工队身上全取三分难度极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910 一球/球半 0.930

  欧洲指数:1.40 4.50 8.00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顿涅茨克矿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而且上盘的水位不高处于中低水当中,主胜立场较为明确,首回合交手中,顿涅茨克矿工不仅取胜而且收获了两粒客场进球,球队几乎一只脚踏进了下一轮,伊斯坦布尔只要获胜才有望晋级,不过球队的客场胜率极低,本场比赛取胜难度可想而知,在顿涅茨克矿工只要不是惨败对手就有望晋级的情况下,球队依然得到支持,可见顿涅茨克矿工值得追捧。

  90vs比分推荐:顿涅茨克矿工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