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西汉姆联vs久尔久比分推荐

2016-08-25 10:13: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附加赛 西汉姆联vs久尔久

  比赛时间:2016-08-26 02:45

  亚洲指数:0.899 球半 0.899

  欧洲指数:1.29 5.50 9.00

  90vs即时比分讯:欧罗巴附加赛展开对决,英超球队西汉姆联迎战罗家劲旅久尔久。首回合交手中,西汉姆联客场1-1战平对手,获得一粒客场进球的他们有望在接下来的这个主场上淘汰对手晋级。

  西汉姆联

  1)西汉姆联在新赛季英超揭幕战上1-2不敌切尔西,不过第二轮比赛上,西汉姆联主场1-0小胜伯恩茅斯迎来赛季首胜,为接下来的这场欧罗巴赛事打下基础。

  2)欧罗巴资格赛首回合比赛中,西汉姆联客场挑战久尔久,双方互有攻守,最终1-1握手言和,西汉姆联取得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3)西汉姆联虽然拥有一定的主场攻击力,不过球队的防守却有点顾此失彼,过去的10场主场上出现了17粒失球,本场比赛需要提防对手。

  久尔久

  1)新赛季的久尔久出师不利,联赛中只能够以1胜1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场均失球数高达2.4球。

  2)之前的欧冠资格赛上,久尔久与哥本哈根争取一个晋级资格,可惜两回合比赛下来,久尔久以1-4的比分完败给对手遭到淘汰。

  3)上一场欧罗巴赛事上,久尔久主场被英超球队西汉姆联1-1逼平,这次回到对手主场比赛,未能主场获胜的久尔久面临巨大的挑战。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西汉姆联开出主让球半深盘起步,上盘处于超高水位,西汉姆联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未能取胜,不过取得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两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欧罗巴上都有过交锋记录,之前西汉姆联主场面对久尔久只能2-2战平对手,过去三次交锋2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防守未能经受起考验,本场比赛开出历史最深盘未必可信。

  90vs比分推荐:久尔久受球半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