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尔FCvs山东鲁能比分推荐

2016-08-24 10:39: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 首尔FC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2016-8-24星期三18:30

  亚洲指数:0.87半一1.05

  欧洲指数:1.63 3.71 4.86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24日18:30,亚冠四分之一决赛,K联赛劲旅首尔FC面对中超球队山东鲁能。

  两队近况

  首尔FC近况

  1)首尔FC目前位居K联赛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全北现代10分,球队的争冠形势相对不妙。

  2)亚冠1/8决赛上,首尔FC两回合都与浦和红钻战成平局,最终点球7-6淘汰对手晋级1/4决赛,对手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

  3)之前的亚冠小组赛上,首尔FC与山东鲁能同一小组,其中客场4-1完爆对手,不过回到主场只能0-0战平山东鲁能。

  4)值得一提的是,首尔FC是K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首回合主场作战,首尔FC势必全力争胜,阿德里阿诺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已经攻入了11粒进球,距离穆里奇的牙冠进球纪录只有两球之差。

  山东鲁能近况

  1)上轮客场比赛中,山东鲁能4-1完胜天津泰达豪取联赛两连胜,期间射入了6球,球队的状态明显提升。

  2)亚冠杯1/8决赛上,山东鲁能首先主场1-1被悉尼FC逼平,之后去到对手主场作战以2-2扳回一城,从而以客场净胜球的优势淘汰对手晋级。

  3)山东鲁能近期火力提升明显,不过防守依然存在稳定,本场比赛又是面对K联赛攻击力最强的首尔FC,因此他们会以防守反击与对手周旋。

  4)在新帅马加特的调教下,新援佩莱、西塞逐渐融入到球队战术体系中,并取得进球,蒙蒂略更是在最近的7次比赛中打入6球,他们有能力给首发FC带来麻烦。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首尔FC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低水,后市上盘水位基本不变,首尔FC在近期的K联赛中表现无可挑剔豪取五连胜,而且球队拥有K联赛首屈一指的攻击力,本场比赛誓要全力争胜,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让球指数相对于小组赛主让一球的盘指有所下滑,对主场作战的首尔FC来说无疑是不利的,近期状态提升的山东鲁能或许能够有所表现。

  90vs比分推荐:山东鲁能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首尔FC

  门将:1-刘铉;

  后卫:15-金元植、55-郭泰辉、5-奥斯马尔、4-金东佑;

  中场:2-高萩洋次郎、13-高尧韩、6-朱世钟、27-高光民;

  前锋:9-德扬、11-阿德里亚诺

  山东鲁能

  门将:25-王大Lei

  后卫:13-张弛、4-吉尔、6-尤西Lei、24-齐天羽;

  后腰:35-戴琳 、33-金敬道 ;

  中场:11-刘彬彬、10-蒙蒂略、22-蒿俊闵;

  前锋:7-佩莱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