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赛摩纳哥vs比利亚Lei亚尔比分推荐

2016-08-23 12:11: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附加赛 摩纳哥vs比利亚Lei亚尔

  比赛时间:2016-08-24 02:45

  亚洲指数:0.825 平手 1.024

  欧洲指数:0.825 3.30 3.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6年8月24日,欧冠杯附加赛第二回合展开较量,摩纳哥在主场迎战劲敌比利亚Lei亚尔。首回合交手中,摩纳哥已经在客场2-1取胜,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当然更有出线希望。

  两队近况

  摩纳哥近况

  1)新赛季法甲联赛首轮上,摩纳哥主场被甘冈2-2逼平,不过上轮做客挑战南特的比赛中,摩纳哥打进了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以1胜1平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六位。

  2)上赛季摩纳哥取得法甲第三位,本赛季从欧冠第三圈打起,首回合与比利亚Lei亚尔的比赛中,球队客场2-1力克对手抢得晋级先机。

  3)摩纳哥引进了西迪贝、格里克和门迪等实力猛将,他们足够占据主力位置的球员,欧冠杯客场能够获胜,他们的表现功不可没。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1)比利亚Lei亚尔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四位,球队获得了新赛季欧冠附加赛资格。

  2)新赛季首轮客场中,比利亚Lei亚尔1-1战平了格兰纳达,目前位居西甲第八位;欧冠杯上,他们首回合面对摩纳哥,在被看好的情况下,比利亚Lei亚尔1-2不敌对手,近两场各项比赛都无缘取胜,而且都出现了失球。

  3)比利亚Lei亚尔先后引进切里舍夫、恩迪亚耶和索里亚诺、桑索内等新援,不过赛季初的热身赛中发挥相当糟糕,8场热身赛录得2胜3平3负,期间有4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球队急需摆脱颓势。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摩纳哥开出主让平半球,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存在一定压力,后市顺势调整至平手盘摩纳哥低水,摩纳哥虽然无缘新赛季联赛揭幕战胜利,不过接下来的欧冠法甲都收获胜利豪取两连胜,比利亚Lei亚尔则是欧冠失利、西甲遭遇平局,从状态来看,摩纳哥更胜一筹,不过后市统一降低至平手盘,主胜力度降低,客队需要全力争胜才有望出线,比利亚Lei亚尔表现不可小视。

  90vs比分推荐:比利亚Lei亚尔平手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