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八强上海上港vs全北现代比分推荐

2016-08-23 09:40: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6年8月23日19:30,亚冠杯八强赛的一场焦点战在八万人体育场展开角逐,上海上港迎战韩国经历全北现代;此前双方没有交手记录。

  两队近况

  上海上港近况

  1)上海上港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面对石家庄永昌,结果以4-1大胜对手,可惜刚刚伤愈复出的孔卡再次受伤,为接下来的比赛蒙上一层阴影。

  2)亚冠1/8决赛中,上海上港客场1-2不敌东京FC,回到主场后1-0小胜对手以客场净胜球的优势晋级8强。

  3)16年的亚冠杯上,上海上港发挥出色,取得了6胜3负,其中主场是球队抢分的重要依据,五场主场全部获胜之余,一共射入11球,仅仅丢失3球。

  4)相对于出类拔萃的主场表现,上海上港的客场战绩要暗淡不少,因此想要晋级的话,本场比赛需要全力争胜。

  全北现代近况

  1)全北现代是K联赛的领头羊,他们领先次席的首尔FC10多分,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夺冠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2)全北现代的亚冠客场表现不如主场,过去曾经不敌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和越南球队越南平阳,这为他们的客场敲响了警钟。

  3)值得一提的是,全北现代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也是联赛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全北现代开出客让平半球,之前全北现代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同样开出这样的盘指,结果球队作客2-3不敌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上一轮主场4-1完胜石家庄永昌,可惜中场大将孔卡伤退无缘出战本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打击相当大,而全北现代在国内的联赛中领先优势极大,球队基本锁定联赛冠军,本场比赛能够一心应战,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的实力较为接近,不过在孔卡无法上阵的情况下,全北现代开出客让平半球有点保守,支持主队上海上港更好些。

  90vs比分推荐:上海上港受平半球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