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2轮布拉加vs里奥阿维比分推荐

2016-08-22 10:36: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葡超第2轮 布拉加vs里奥阿维

  比赛时间:2016-08-23 星期二 03:00

  亚洲指数:0.770 半球/一球 1.020

  欧洲指数:1.62 3.80 5.7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23日03:00,葡超第2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将会打响,布拉加在主场迎战里奥阿维。

  交锋记录

  近六次交手中,布拉加以2胜3平1负的战绩稍稍领先于对手,近两场比赛都是赢球,比分分别是5-1和1-0,两场比赛零封对手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两队近况

  布拉加近况

  1)布拉加上赛季排名葡超第四位,战绩是16胜10平8负,积分为58分落后榜首的本菲卡30分,与前三位的球队存在不少差距。

  2)之前的一场葡超杯上,布拉加客场挑战本菲卡,结果0-3完败给对手无缘夺冠;葡超首秀上,布拉加做客上赛季排名第十位的吉马良斯,球队第17分钟就取得领先并且将比分保持到最终。

  3)事实上,布拉加在之前参加的几场热身赛上都表现不佳,仅仅取得1胜2平1负,只有一场比赛取得进球。

  里奥阿维近况

  1)里奥阿维上赛季排名葡超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8分,其中球队的战绩是14胜8平12负,球队获得了新赛季欧罗巴资格赛资格。

  2)新赛季揭幕战上,里奥阿维就在主场迎战劲旅波尔图,虽然球队率先取得进球,可惜实力上与对手还存在差距,之后让波尔图连进三球,最终1-3完败给对手无缘开门红。

  3)之前的欧罗巴比赛中,里奥阿维做客0-0战平对手,次回合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球队被对手1-1逼和,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遭淘汰,球队双线比赛都遭到失利。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布拉加开出主让一球盘,上盘处于高水当中,布拉加新赛季喜迎开门红,里奥阿维在欧罗巴遭到淘汰的情况下,回到联赛又以1-3惨败给波尔图,球队双线都遭遇失利,对球队士气打击很大,而且体能的消耗同样严重;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半一球盘,主胜支持度下降,上赛季葡超、葡联杯的两场主场比赛中,里奥阿维分别以5-1和1-0的比分击败对手显示出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仅仅开出主让半一球,对于主场作战的布拉加而言获利过于便宜,球队还是少捧为妙。

  90vs比分推荐:里奥阿维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