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轮维戈塞尔塔vs莱加内斯比分推荐

2016-08-22 09:42: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轮 维戈塞尔塔vs莱加内斯

  比赛时间:2016-8-23星期二2: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23日02:00,西甲第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维戈塞尔塔将会在主场迎来莱加内斯的挑战。这是两队首次的碰面。

  维戈塞尔塔近况

  1)维戈塞尔塔上赛季夺得了西甲第六位,球队获得了欧罗巴资格,不过双线作战对球队的表现有很高的要求。

  2)维戈塞尔塔的攻击能力不错,曾有过4-1大胜巴萨的经历,不过防守也有一些问题,经常出现大比分的情况。

  3)维戈塞尔塔头号球星诺利托出走,新援虽然已经加盟球队,尚处于磨合期的维戈塞尔塔能够发挥出多少功力还不得而知。

  4)维戈塞尔塔进行了9场热身赛,录得5胜3平1负的佳绩,其中不乏实力出众的队伍,本场比赛是球队新赛季首秀,维戈塞尔塔誓要争取开门红。

  莱加内斯近况

  1)莱加内斯上赛季夺得了西乙第二,球队直接升到西甲联赛中,这是球队建队以来首次升入西甲联赛。

  2)莱加内斯近两个赛季都是主张防守反击战术,球队也顺利获得了升级资格,不过新赛季球队失去了多名进攻轮换球员,球队的表现需要拭目以待。

  3)莱加内斯进行了8场热身赛,录得4胜2平2负的不错表现,期间射入了10粒进球,上一场3-2险胜比利亚Lei亚尔结束了此前的4轮不胜。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2半一1.04

  欧洲指数:1.59 3.81 5.83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维戈塞尔塔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盘,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维戈塞尔塔是西甲中上游球队,他们获得了本赛季欧罗巴资格,客队莱加内斯则是升班马球队,而且这是他们建队以来首次升入西甲联赛,球队的比赛经验远远不如维戈塞尔塔,而且实力上同样有差距。

  后市大幅下降至主让半一球盘低水,削弱了主胜倾向,两队差距显而易见,维戈塞尔塔拥有主场优势,如此大的降幅对球队相当不利,维戈塞尔塔恐怕取胜不易。

  90vs比分推荐:莱加内斯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