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轮斯托克城vs曼城比分推荐

2016-08-20 10:13: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2轮 斯托克城vs曼城

  比赛时间:2016-08-20 星期六 19:30

  90vs即时比分讯:英超第2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斯托克城将会在主场迎战蓝月亮曼城。过去的六次交手中,斯托克城2胜1平3负表现不错,面对豪门球队曼城并不处于下风。

  两队近况

  斯托克城近况

  1)上赛季的斯托克城位居积分榜第九位,球队在联赛中排名中游位置,本赛季当然希望争取更好的排名。

  2)新赛季首轮比赛中,斯托克城面对升班马米德尔斯堡,结果1-1战平对手,其中沙尔奇的超级任意球令人印象深刻。

  3)阵容方面,爱尔兰和阿费莱依然在养伤,本轮比赛依然无法上阵,门将巴特兰德和后卫约翰逊均有伤在身,能否赶上本轮赛事仍是未知数。

  曼城近况

  1)上赛季的曼城位居积分榜第四位,力压同城死敌曼联获得了一张欧冠资格赛门票,不过整体表现而言并不值得称道。

  2)上周的揭幕战上,曼城凭借阿奎罗的射门率先建功,不过之后让对手扳平比分,随后对手球员自摆乌龙,最终曼城主场2-1惊险获胜,瓜帅取得执教蓝月亮的首胜。

  3)曼城头号得分手阿圭罗自进入2016年以来在19场英超联赛中已经斩获18场进球,而在对阵桑德兰的揭幕战他也取得赛季联赛首球,状态相当火热。

  4)曼城过去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表现不佳,不过在瓜帅的带动下,蓝月亮有望打破过去的尴尬局面。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1.024 受半/一球 0.899

  欧洲指数:5.50 3.60 1.67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曼城开出客让半一球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低水当中,曼城新赛季收获开门红,不过球队的取胜经过相当惊险,依靠球队弃将的乌龙球才笑到最后;斯托克城过去主场面对曼城并不吃亏,大小球从初盘2.5高水升盘至2.5/3球高水,提升大球门槛,与让球指数走势吻合,本场比赛的让球指数与过去相差无几,曼城有望全取三分。

  90vs比分推荐:曼城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0

  预测首发

  斯托克城(4231):吉文;巴尔兹利、沃尔沙伊德、肖克罗斯、皮特斯;惠兰、因布拉;沙奇里、Bo扬、阿瑙托维奇;迪乌夫

  曼城(4141):卡巴Lei罗;萨尼亚、斯通斯、奥塔门迪、科拉罗夫;费尔南迪尼奥;斯特林、德布劳内、席尔瓦、诺利托;阿圭罗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