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轮马拉加vs奥萨苏纳比分推荐

2016-08-19 14:58: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轮 马拉加vs奥萨苏纳

  比赛时间:2016-8-20 星期六 02:45

  亚洲指数:0.88 半/一 1.02

  欧洲指数:1.67 3.40 6.00

  90vs即时比分讯:马拉加过去面对奥萨苏纳录得2胜3平1负,三场主场面对对手只有1胜1平1负的战绩,过去的主场并未体现出优势。

  两队近况

  马拉加近况

  1)上赛季的马拉加位居联赛第八位,不过他们的主帅已经离任,而西班牙名帅拉莫斯接任了马拉加主帅一职。

  2)近期进行的10场热身赛比赛中,马拉加录得8胜2平的佳绩,不过对手的实力有限,名气最大的当属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

  3)马拉加针对性对阵容进行补强,签下了巴萨前锋桑德罗,乌拉圭河床竞技队的米歇尔-桑托斯,埃瓦尔的科克,球队锋线实力比上赛季上了一档次。

  奥萨苏纳近况

  1)上赛季还混迹西乙的奥萨苏纳拿到了64分积分,以胜负关系力压对手获得了第六位,升级附加赛上,奥萨苏纳力压一众好手,最终取得一个宝贵的升级名额。

  2)相对于马拉加而言,奥萨苏纳的备战情况不容乐观,7场的热身赛上仅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战绩,上一场面对西甲球队巴列卡诺,球队主场遭到1-5的溃败。

  3)奥萨苏纳的人员出现了较大变动,梅里诺转回多特,曼努埃尔.桑切斯(转回阿尔孔科),梅萨(转会米兰德斯)三个中前卫或后腰离队,奥萨苏纳在夏窗主要补进了这个位置的人员-前阿森纳球员梅里达,塞尔维亚中场柯什奇,福斯托,除此之外,他们在从乌迪内斯引进了上个赛季在萨拉戈萨效力的边锋罗梅罗,比赛中还需要多多磨合。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马拉加开出主让半一球盘,明确地支持主场作战的马拉加,球队近年来受到财政问题困扰,不过上赛季依然能够排名联赛中上游,而且近期的热身赛表现也是相当出色,反观客队奥萨苏纳,他们上赛季惊险地从西乙联赛中杀回西甲,不过球队的阵容变动较大,能够打出何种表现还需要好好观察,近期的热身赛表现缺乏说服力。

  从双方的状态和阵容结构来讲,马拉加主让半一球应该是实力盘指,本场比赛取胜应该没有问题。

  90vs比分推荐:马拉加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