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轮里昂vs卡昂比分推荐

2016-08-19 12:11: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2轮 里昂vs卡昂

  比赛时间:2016-8-20星期六2:45

  90vs即时比分讯:近六次面对卡昂的比赛中,里昂与对手斗得难分难解,录得3胜3负的战绩,三场的主场2胜1负,近两次主场都是以较大比分击退对手。

  里昂近况

  1)之前的法超杯上,里昂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激战,可惜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最终以1-4的比分输给对手无缘夺冠。

  2)新赛季法甲首轮比赛中,里昂客场挑战南锡,拉卡泽特为里昂首开纪录,之后又再下两城,最终以3-0完爆对手。

  3)目前为止,里昂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积分榜第一,近10场主场上,里昂9胜1平保持不败,场均失球数高达3球,里昂本场比赛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卡昂近况

  1)上赛季的卡昂发挥不俗,最终取得16胜6平16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新赛季当然希望更进一步。

  2)首轮比赛中,卡昂主场面对下游球队洛里昂,开场仅仅第5分钟,卡昂就被对手洞穿大门,不过卡昂的球员之后发起猛攻,最终以3-2的比分逆转对手。

  3)卡昂的客场明显逊色于主队,近10场客场仅仅取得2胜1平7负,进球数只有6球,失球数却高达21球,攻防两端都未能打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里昂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存在一定压力,不过后期上盘水位有所下降至中低水,里昂实力不俗上赛季排名积分榜前列,不过卡昂同样发挥出色是上游球队,本场比赛是一场强强对话,里昂拥有主场优势,而且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球队的对战心理占据优势,在提升整体赔付率的情况下,主要也是提升的客队的水位,客队打出不易。

  90vs比分推荐:里昂让一球;球半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