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轮曼联vs南安普敦比分推荐

2016-08-19 10:00: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08月20日周六03点00分,2016/2017英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在拉特拉福德球场举行,曼联主场迎战南安普敦,这是曼联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对手是近三次挑战他们都未尝败绩的南安普顿。

    两队近况

  曼联近况

  1)曼联新赛季首秀上客场挑战上赛季的升班马伯恩茅斯,依靠伊布、马塔和鲁尼的进球3-1完胜对手,为穆帅日后的执教打下坚实基础。

  2)马塔在首轮比赛中担任了首发,并且为曼联打进了首球,不过本场比赛他有可能被安排到替补阵容中,新援姆希塔良有望出任正选。

  3)斯莫林和Bo格巴因为禁赛无缘出战首轮,本场比赛两人有望回归,不过他们应该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预计Bo格巴会以替补阵容出战。

  4)曼联过去六次面对南安普顿未能占据优势,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需要留意的是,三场的主场仅仅1平2负,而且近两场主场遭对手双杀。

  南安普顿近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南安普顿取得了英超第六位的好成绩,可惜主帅科曼转到了竞争对手埃弗顿,法国人普埃尔出任球队新帅。

  2)南安普顿在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主场面对沃特福德,球队无论是控球还是射门都领先对手,可惜却被1-1逼平。

  3)上赛季的最后两场英超客场中,南安普顿分别以4-2和2-1的比分击败了维拉和热刺,显示出一定的做客实力,不过换帅后有何种表现值得关注。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曼联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上盘处于高水当中,曼联新赛季首秀表现出色,球队3-1轻取对手赢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又是红魔新赛季主场首秀,相信他们会认真对待,因此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很大,相对以往面对南安普顿有了很大的提升,客队南安普顿首轮主场遭上赛季的升班马逼平,本场比赛又客场挑战曼联,球队存在一定的压力。

  曼联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上一场显示出一定的状态,而且面对过去多次战胜过自己的南安普顿,球队肯定复仇心切,这些都是造热的题材,不过南安普顿过去面对曼联似乎并不处于下风,本场比赛红魔大胜的难度不少。

  90vs比分推荐:南安普顿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预测首发

  曼联(4-2-3-1)

  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7-布林德、23-卢克肖、27-费莱尼、21-埃Lei拉、22-姆希塔良、10-鲁尼、11-马夏尔、9-伊布

  替补:20-罗梅罗、5-罗霍、16-卡里克、28-施奈德林、7-孟菲斯、8-马塔、19-拉什福德

  斯莫林和Bo格巴因禁赛的缘故而错过揭幕战,本场比赛有望回归。

  南安普敦(4-2-3-1)

  门将:麦卡锡;后卫:塞德里克•苏亚Lei斯、吉田麻也、维吉尔•范迪克、马特•塔格特;

  中场:戴维斯、罗梅乌、普罗瑟、杜尚、塔迪奇;前锋:肖恩•朗、Lei蒙德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