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帕纳辛纳科斯vs布隆德比比分推荐

2016-08-18 10:47: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附加赛 帕纳辛纳科斯vs布隆德比

  比赛时间:2016-08-19 星期五 02:00

  亚洲指数:0.975 半一球 0.825

  欧洲指数:1.70 3.30 5.75

  90vs即时比分讯:2016年08月19星期五02:00,欧罗巴附加赛展开强强对话,帕纳辛纳科斯将会在主场迎来布隆德比的挑战。

  两队近况

  帕纳辛纳科斯近况

  1)帕纳辛纳科斯上赛季排名希腊超第二位,并且在之后的附加赛中取得欧罗巴资格。

  2)帕纳辛纳科斯在7月份进行了4场主场热身赛,结果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目前士气正佳。

  3)第三轮的欧罗巴赛事中,帕纳辛纳科斯分别以1-0和2-0的比分双杀索尔纳豪取两连胜,最终以3-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

  4)帕纳辛纳科斯拥有不俗的火力,近六场联赛取得了14粒进球,本场比赛球队继续主场作战,帕纳辛纳科斯有望再下一城。

  布隆德比近况

  1)布隆德比上赛季排名丹麦超第四位,由于哥本哈根夺得双冠的关系,布隆德比因此获得了欧罗巴资格赛资格。

  2)新赛季的五场联赛过后,布隆德比以3胜2平的不败表现排名积分榜次席,球队希望将状态带到欧罗巴赛场。

  3)欧罗巴资格赛第三轮,布隆德比在首回合客场0-1落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他们以3-1大神柏林赫塔,从而晋级下一轮。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帕纳辛纳科斯开出主让半一球盘,其中上盘处于超低水当中有望升盘,帕纳辛纳科斯的欧战经验相当丰富,之前的欧罗巴比赛中,帕纳辛纳科斯以3-0的总比分干净利落地淘汰了索尔纳晋级,布隆德比的晋级之路更有说服力,他们淘汰了德甲球队柏林赫塔晋级,不过首回合客场0-1输球,两队没有交锋记录,主让半一球体现出主胜信心,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明显,而且大小球只有2球过份保守,似乎不利于帕纳辛纳科斯打出。

  90vs比分推荐:布隆德比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