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费内巴切vs草蜢比分推荐

2016-08-18 10:01: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附加赛 费内巴切vs草蜢

  比赛时间:2016-08-19 星期五 02:00

  亚洲指数:0.850 一球/球半 0.950

  欧洲指数:1.40 4.50 8.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9日02:00,欧罗巴附加赛展开较量,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在首回合比赛中迎战瑞士超劲旅草蜢;这是两队首次的交手。

  主队近况

  1)费内巴切以落后贝西克塔斯10分多的劣势屈居上赛季联赛第二位,其中主场成绩14胜3平攻入32球仅失10球居第一位,但客场仅有7胜5平4负攻入28球失17球,主客场表现有较大差距。

  2)费内巴切欧冠杯第三轮的资格赛上,费内巴切面对法甲劲旅摩纳哥,在首回合主场2-1取胜的情况下,次回合客场1-3输球遭到淘汰。

  3)上一场比赛不敌摩纳哥后,近5场比赛中,费内巴切取得3胜1平1负的佳绩,而且近25场主场保持不败,显示出强大的主场实力。

  草蜢近况

  1)客队草蜢上赛季排名瑞士超第四位取得了欧罗巴参赛资格,其中联赛战绩是15胜8平13负。

  2)从7月份开始,草蜢就参加了一些友谊赛,期间只有一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7场比赛射入了14粒进球,不俗的火力是球队与对手周旋的重要筹码。

  3)值得留意的是,草蜢虽然排名上赛季积分榜第四位,而且拥有不俗的攻击力,不过他们却是上赛季联赛客场失球最多的球队。

  4)近4场比赛中,草蜢出现了7粒失球,防守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此番作客挑战主场实力出众的费内巴切,草蜢凶多吉少。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费内巴切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低水,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主让一球/球半还是体现出外界对主胜的信心充足,费内巴切参加了欧冠杯第三轮的比赛,面对法甲球队摩纳哥,他们以3-5的比分遭对手淘汰,不过主场2-1战胜对手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体现出土超主场龙的气势,草蜢虽然排名瑞士超第四位,不过防守问题相当严重,面对刚刚在欧冠杯上遭到淘汰的费内巴切,球队恐怕底气不足。

  90vs比分推荐:费内巴切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