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附加赛比利亚Lei亚尔vs摩纳哥比分推荐

2016-08-17 10:07: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附加赛 比利亚Lei亚尔vs摩纳哥

  比赛时间:2016-08-18 星期四 02:45

  亚洲指数:0.99 半球 0.93

  欧洲指数:1.95 3.20 4.33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8日02:45,欧冠附加赛展开强强对话,西甲劲旅比利亚Lei亚尔主场迎战法甲球队摩纳哥;此前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两队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1)比利亚Lei亚尔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四位从而获得亚冠杯参赛资格,上赛季的欧罗巴半决赛中,比利亚Lei亚尔不敌利物浦遭到淘汰。

  2)刚刚结束的9场热身赛上,比利亚Lei亚尔2胜4平3负表现平平,赢球的两场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塔拉戈纳和豪斯利特。

  3)比利亚Lei亚尔前主帅马塞利诺在8月10日宣布下课,有消息指出,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会执教黄色潜水艇。

  4)本场比赛在西班牙情歌球场举行,比利亚Lei亚尔拥有东道主优势,本场比赛有望占得先机。

  摩纳哥近况

  1)摩纳哥上赛季与里昂同积65分,不过以净胜球的劣势不敌对手屈居法甲第三位,不过依然获得了本赛季欧冠参赛资格。

  2)首轮法甲比赛中,摩纳哥在主场先失两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

  3)需要留意的是,摩纳哥在近10场比赛中有9场比赛出现失球,虽然进球数也有19球,不过在22粒失球面前还是暴露出不足。

  4)上一轮欧冠杯资格赛上,摩纳哥淘汰了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法尔考在两场比赛中都取得进球,可惜他的大腿受伤,本场比赛出战存疑。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比利亚Lei亚尔开出主让半球盘,上盘水位在0.99左右,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水左右加大主胜倾向,比利亚Lei亚尔的主帅宣告下课,而且近期的友谊赛备受打击,在这种情况下,面对来自法甲的劲旅摩纳哥,比利亚Lei亚尔依然开出主让半球盘,外界较为看好他们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近8场欧战比赛中,比利亚Lei亚尔保持全胜,而摩纳哥的近五场欧战客场只有2平3负的战绩,本场比赛更看好主场作战的比利亚Lei亚尔取胜。

  90vs比分推荐:比利亚Lei亚尔让半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汇总

  比利亚Lei亚尔

  伤停:索尔达多(前锋)、巴坎布(前锋)

  摩纳哥

  伤停:姆巴佩(前锋)、V·勒夫(前锋)、热尔曼(前锋)、法尔考(前锋)、德桑蒂斯(门将)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