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资格赛布加勒斯特星vs曼城比分推荐

2016-08-16 11:14: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资格赛 布加勒斯特星vs曼城

  比赛时间:2016-8-17星期三2:45

  亚洲指数:0.82受一球/球半1.00

  欧洲指数:6.70 4.38 1.44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7日02:45,欧冠资格赛打响,布加勒斯特星坐镇主场迎战英超豪门曼城;此前两队并没有交手记录。

  两队近况

  布加勒斯特星近况

  1)布加勒斯特星在上赛季的联赛附加赛中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次席,球队获得了欧冠附加赛入场券,首回合球队的对手是英超豪门曼城。

  2)布加勒斯特星是罗甲传统劲旅,其中主场战绩相当强势,取得了6胜6平1负的佳绩,球队的不败率颇高。

  3)作为罗甲豪门球队,布加勒斯特星多次取得欧冠资格,因此欧战经验不输曼城,阵中的球员多是实而不华的球员,球队实力不可小视。

  4)上轮欧冠附加赛上,布加勒斯特星以3-1的总比分淘汰布拉格斯巴达晋级,而且近期的两场联赛都收获胜利,球队将会以最佳状态迎来劲敌蓝月亮的挑战。

  曼城近况

  1)曼城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取得19胜9平10负的战绩,力压同城死敌曼联排名联赛第四位,保住了本赛季欧冠杯资格赛资格。

  2)本赛季首秀上,曼城主场面对桑德兰的挑战,阿奎罗在开赛4分钟就取得进球,不过随后让对手扳平了比分,不过依靠对手的乌龙大礼,曼城还是有惊无险地获胜。

  3)曼城的实力无疑在布加勒斯特星之上,不过他们近期除了险胜桑德兰的比赛之外,球队的整体发挥并没有过人之处,近3场热身赛只有1平2负。

  4)由于曼城迟迟未能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因此新赛季球队主教练已经换成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球队阵容变化不大,阿圭罗、亚亚图Lei、孔帕尼、席尔瓦、斯特林等巨星都留在队中,不过依然引进了塞尔塔前锋诺利托、乌克兰国脚金琴科等实力悍将,球队实力有增无减。

  90vs即时比分分析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曼城开出客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曼城的实力肯定在布加勒斯特星之上,球队具备客让一球/球半的实力,不过他们近期的发挥欠佳,上一场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只是依靠对手的乌龙球才涉险过关,本场比赛面对欧冠经验十足的布加勒斯特星,曼城恐怕难以轻取对手;后市曼城水位上升明显,同样暗示蓝月亮前景不佳,建议支持上盘的布加勒斯特星。

  90vs比分推荐:布加勒斯特星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