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轮切尔西vs西汉姆联比分推荐

2016-08-15 11:13: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6日03:00,英超第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场面对西汉姆联的挑战,这也是伦敦德比战。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切尔西3胜2平1负占据不少优势,不过三场主场仅仅1胜2平,球队的主场胜率不高。

  两队近况

  切尔西近况

  1)切尔西上赛季表现欠佳,球队仅仅位列积分榜第十位,球队在赛季中途炒掉了穆里尼奥,虽然希丁克中途上任,不过依然未能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2)历史上,切尔西号称揭幕战专家,过去的17年揭幕战上保持不败战绩,14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12场,拥有优秀的揭幕战背景。

  3)在希丁克离任后,孔蒂成为切尔西新任主帅,球队也引进了坎特、巴舒亚伊等强力外援,在没有欧战的情况下,蓝军能够全力备战英超联赛。

  西汉姆联近况

  1)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西汉姆联以16胜14平8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球队获得了新赛季欧罗巴参赛资格。

  2)上轮欧罗巴首回合比赛中,西汉姆联面对多姆扎的,最终客场1-2不敌对手,不过回到主场后以3-0完胜对手,从而以4-2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

  3)上一场与尤文图斯的热身赛上,虽然西汉姆联火力全开射入两球,可惜球队防守未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最终2-3惜败给对手。

  4)值得一提的是,西汉姆联在近三场各项比赛的客场中仅仅1平2负未尝胜绩,场均失球数在两球或者以上。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切尔西开出主让一球或者半一球,后市盘指依然存在分歧,切尔西上赛季排名第十位,球队更换了主帅,利好消息是,本赛季球队无需兼顾欧冠联赛,因此球队能够全力备战英超,西汉姆联近期客场表现不佳,面对志在争胜的切尔西,外界仅仅开出半一球,上赛季在同一盘指下,切尔西主场2-2被铁锤帮逼平。

  作为英超联赛主场的揭幕战专家,加上孔蒂加盟后求胜心切的心理,本场比赛切尔西依然值得支持一下。

  90vs比分推荐:切尔西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预测首发

  切尔西(414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坎特;威廉、奥斯卡、马蒂奇、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西汉姆联(433):阿德里安;安东尼奥、里德、奥邦纳、马苏亚库;库亚特、诺德维特、诺贝尔;费古利、卡罗尔、安德烈-阿尤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