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3轮奥伦堡vs阿姆卡尔比分推荐

2016-08-15 09:42: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3轮 奥伦堡vs阿姆卡尔

  比赛时间:2016-08-15 星期一 22:30

  亚洲指数:0.860 平手 0.940

  欧洲指数:2.70 2.87 2.7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5日22:30,俄超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奥伦堡主场迎战阿姆卡尔;两队此前没有交锋记录。

  交手情况

  奥伦堡近况

  1)奥伦堡是上赛季俄甲冠军得主,球队力压图拉等一众好手夺冠,球队顺利升入俄超联赛中。

  2)俄超首秀上,奥伦堡遇上了俄超劲旅罗斯托夫,结果客场0-1输球,之后又碰上卫冕冠军中央陆军,结果同样主场0-1落败遭遇两场失利,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

  3)值得一提的是,奥伦堡是上赛季俄甲赛场上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队伍,球队主场优势不容忽视。

  阿姆卡尔近况

  1)上赛季的俄超赛场上,阿姆卡尔以7胜10平1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垫底球队7分保级成功。

  2)阿姆卡尔首战客场无缘取胜,不过上轮主场比赛中,阿姆卡尔2-0轻取安郅,两轮比赛后积3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五位。

  3)阿姆卡尔的攻击力薄弱,上赛季的进球数甚至不及降班球队,不过他们的防守却十分出色,是俄超球队中防守最出色的队伍之一。

  4)阿姆卡尔客场表现比较糟糕,上赛季15轮客战只得2胜,近期已经连续7轮联赛客场未尝一胜。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两队开出平手盘,而且双方水位较为接近,奥伦堡是联赛升班马,头两场比赛竟然遇上了上赛季积分榜前几位的球队,因此输球不足为奇,阿姆卡尔则是俄超中下游队伍,球队不擅做客比赛,不过胜在防守出色,后市奥伦堡水位有所下降,奥伦堡的主场表现不俗,上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这是一个不错的造热题材,不过阿姆卡尔依然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阿姆卡尔平手

  单场推荐:1

  伤停汇总

  奥伦堡伤停汇总

  受伤/缺阵:I-克垄诺威(中场)

  出战成疑:帕尼耶科夫(中场)

  阿姆卡尔伤停汇总

  受伤/缺阵:切伦契科夫(后卫)

  出战成疑:普罗科菲耶夫(前锋)、Bo杜尔(前锋)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