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轮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

2016-08-13 10:07: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8月13日周六22点00分,2016/2017赛季英超第1轮打响,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7 受平手/半球 1.06

  欧洲指数:2.87 3.20 2.37

  交锋记录

  近六次交手中,埃弗顿仅仅取得3平3负未尝胜绩,三场的主场则是1胜2平,埃弗顿未能在两队的交手中占据优势。

  两队近况

  埃弗顿近况

  1)上赛季英超联赛中,埃弗顿只能够排名第十一位,与之前几个赛季的表现有较大的差距,因此主帅马丁内斯在赛季末端宣布下课,此前执教南安普顿的科曼上任。

  2)近期的8场比赛中,埃弗顿录得3胜2平3负的表现,球队早期豪取三连胜,可惜之后状态下滑明显,连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

  3)引援方面,埃弗顿截至目前已经签下了4名新援,荷兰门将斯特克伦堡从富勒姆加盟,不过球队上季主力前锋卢卡库、斯通斯都受到豪门球队的追逐,斯通斯近日宣布加盟曼城,转会费为4750万英镑,而且新援恐怕难以在短时间内适应球队。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1)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以1分之差排名阿森纳之后位居联赛第三位,球队再次与联赛冠军檫肩而过,不过阵中多名年轻球员发挥出色,其中20岁的阿里拿到了PFA英超最佳新人奖,22岁的凯恩夺得英超金靴。

  2)托特纳姆热刺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仅仅输掉了六场比赛,是参加顶级联赛以来输球场次最少的一个赛季。

  3)近期参加的两场国际冠军杯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连吃败仗,先后不敌尤文和马竞,不过上一场友谊赛中6-1大胜国米为球队赢得了信心。

  4)托特纳姆热刺主力射手凯恩上赛季力压阿奎罗和瓦尔迪勇夺联赛射手王,本赛季他将会与新援扬森一起为球队攻城拔寨。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托特纳姆热刺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不过依然处于高水当中,托特纳姆热刺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三位,球队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本赛季整体应该会处于上升期当中,反观主队埃弗顿只能够排名联赛中游,而且球队更换了主帅,而且有多名球员进出,恐怕难以在短时间内打出默契。

  从往绩来看,托特纳姆热刺也有望保持不败,在客让平半球的情况下,托特纳姆热刺值得一提。

  90vs比分推荐:托特纳姆热刺让平半

  单场推荐:1/0

  首发阵容评估

  埃弗顿(4-5-1):斯特克伦堡/科尔曼、威廉姆斯、莫里、拜恩斯/德乌费罗乌、巴里、巴克利、麦卡锡、米拉拉斯/卢卡库

  托特纳姆热刺(4-2-3-1):洛里斯/沃克、阿尔德韦Lei尔德、维尔通亨、罗斯/戴尔、马森/拉梅拉、埃里克森、阿里/凯恩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