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2轮海伦芬vs乌德勒支比分推荐

2016-08-12 14:55: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3日02:00,荷甲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乌德勒支将会在客场挑战海伦芬。过去的六次交手中,海伦芬3胜1平2负表现稍胜对手一筹,其中的三场主场2胜1负,可惜上赛季两次联赛面对乌德勒支未尝胜绩。

  两队近况

  海伦芬近况

  1)新赛季荷甲首轮赛事中,海伦芬客场挑战阿尔克,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海伦芬2-2逼平对手取得了宝贵的1分,目前排名联赛第八位。

  2)上赛季的海伦芬以11胜9平14负排名联赛第十三位,其中主场6胜4平7负表现未如理想,不过足以帮助球队实现保级。

  3)前面的五场友谊赛中,海伦芬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五场比赛4胜1负,期间射入了15粒进球,失球数只有4球。

  乌德勒支近况

  1)上赛季的乌德勒支以15胜8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从而取得了欧罗巴资格赛入场券,不过他们的积分落后埃因霍温31分,新赛季想要更进一步的话难度不少。

  2)乌德勒支上赛季的客场战绩是6胜4平7负,期间一共丢失了24球,凸显出一定的防守问题。

  3)近期的友谊赛中,乌德勒支发挥欠佳仅仅录得1胜2平2负,期间4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新赛季首秀上,乌德勒支主场1-2不敌卫冕冠军埃因霍温。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乌德勒支处于低水当中,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乌德勒支首秀不敌卫冕冠军,近期的友谊赛也是发挥不佳,主队海伦芬的表现稍胜一筹,上轮客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全身而退,在乌德勒支表现平平的情况下,亚盘只开出平手盘,没有显示出对海伦芬的支持,主胜难度确实不少,上赛季类似的盘指下,海伦芬主场0-4惨败给乌德勒支,本场比赛主队不可过分追捧。

  90vs比分推荐:乌德勒支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