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3轮圣彼得堡泽尼特VS罗斯托夫篮球推荐

2016-08-12 12:08: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3轮 圣彼得堡泽尼特VS罗斯托夫

  比赛时间:2016-08-13 00:30

  亚洲指数:0.875 一球 0.975

  欧洲指数:1.50 4.00 7.00

  90vs即时比分讯:两队都是俄超传统劲旅,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圣彼得堡泽尼特4胜2负表现优异,其中三场主场2胜1负,近两场主场都是以3-0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况

  1)圣彼得堡泽尼特上赛季以17胜8平5负排名联赛第三位,主场9胜4平2负排名联赛第四位,球队的主场不败率颇高。

  2)俄超杯上,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挑战上赛季的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1-0力克对手夺冠,球队士气得到极大提升。

  3)可惜圣彼得堡泽尼特未能将比赛状态带到俄超联赛中,首战面对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0-0战平对手,接下来又在客场0-0闷平无法夺得两场平局,目前仅仅位居积分榜第十位。

  4)近两场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保持了出色的防守能力,可惜迟迟未能攻破对手大门,相信本场比赛会对此作出调整。

  罗斯托夫近况

  1)罗斯托夫以19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上赛季俄超次席,仅仅落后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2分,其中客场8胜2平5负排名第三位。

  2)欧冠杯资格赛中,罗斯托夫主场被安德莱赫特2-2逼平,不过去到客场后以2-0轻取对手从而取得欧冠正赛资格。

  3)新赛季俄超首秀上,罗斯托夫主场1-0赢球,第二轮比赛主场0-0被对手逼平,从而以1胜1平的不败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4)近8场客场正式比赛中,罗斯托夫录得5胜2平1负的佳绩,失球数只有3球的防守无可挑剔。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圣彼得堡泽尼特开出主让一球盘,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让球力度不如以往,圣彼得堡泽尼特在前面的比赛中力压莫斯科中央陆军夺得俄超杯冠军,可惜两场俄超杯表现欠佳仅仅收获平局,罗斯托夫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表现不俗,欧冠杯更是进入了正赛当中,不过球队的休息时间不如圣彼得堡泽尼特多,本场比赛的体能问题将会影响他们的表现,在过去两次客场挑战圣彼得堡泽尼特都遭遇惨败的情况下,以逸待劳的圣彼得堡泽尼特有望取得赛季首胜。

  90vs篮球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