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轮巴斯蒂亚vs巴黎圣日尔曼比分推荐

2016-08-12 09:57: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8月12日02:00,法甲联赛重燃战火,巴斯蒂亚将会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巴黎圣日尔曼。

  交手记录

  巴斯蒂亚在过去六次与巴黎圣日尔曼的比赛中取得1胜5负的表现,表现明显处于下风,其中4场主场1胜3负表现不佳,近期连续三次输给了巴黎圣日尔曼。

  两队近况

  巴斯蒂亚近况

  1)上赛季法甲联赛中,巴斯蒂亚以14胜8平16负积50分排名联赛的第10位,球队主场发挥不俗,录得了11胜2平6负是连胜主场表现第五好的球队。

  2)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第29轮到36轮的比赛中,巴斯蒂亚仅仅获胜1场,过早的完成保级任务的巴斯蒂亚显然有所放松。

  3)近期的热身赛上,巴斯蒂亚在4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三场,而且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三球以上,场均进球数也不足1球,本场比赛即使主场作战,巴斯蒂亚也难免遭遇败绩。

  巴黎圣日尔曼近况

  1)巴黎圣日尔曼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再度捍卫了联赛霸主地位,最终以领先第二名里昂31分积分的姿态夺冠,球队在联赛中难逢敌手,这已经是巴黎圣日尔曼连续4年问鼎联赛冠军。

  2)近期的吉尼斯杯上,巴黎圣日尔曼豪取三连胜,分别以3-1击败了意甲豪门国米、3-1轻取欧冠冠军皇马和4-0血洗英超新科冠军莱切斯特城,法超杯上又以4-1大胜里昂夺冠。

  3)虽然伊布离开了巴黎圣日尔曼,不过球队阵中还有卡瓦尼、迪马利亚、蒂亚戈-席尔瓦等球星,这套阵中足以保证他们在法甲赛场上横行。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960 受一球/球半 0.880

  欧洲指数:8.60 4.45 1.27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巴黎圣日尔曼开出客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盘,让球力度相对于以往还是稍显不足,巴黎圣日尔曼近期参加了吉尼斯杯和法超杯等赛事,与一众豪门球队的比拼中处于领先,而且多次大比分击败对手显示出超强的状态,反观主队巴斯蒂亚,在近期的三场热身赛上连续输球,丢球数更是高达10球,进球数则是两球毫无还手之力,后市统一在客让一球/球半盘,加大了客胜支持力度,本场比赛是双方新赛季的首秀,对巴黎圣日尔曼做出谨慎的预估情有可原,客胜问题应该不大。

  90vs比分推荐:巴黎圣日尔曼客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0

  伤停情况

  巴斯蒂亚

  伤停:文森西尼(门将)、拉斯潘蒂诺(前锋)、迪亚洛(后卫)

  巴黎圣日尔曼

  伤停:席尔瓦(后卫)、昂根达(前锋)

  上阵成疑:卡瓦尼(前锋)

  未归队:马金奥斯(后卫)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