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乙第28轮水户蜀葵VS熊本深红比分推荐

2016-08-11 12:06: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乙第28轮 水户蜀葵VS熊本深红

  比赛时间:2016-08-11 星期四 17: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1日17:00,日职乙第28轮的一场赛事中,水户蜀葵主场迎战熊本深红。

  主队水户蜀葵以7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十四位,上轮客场比赛中,水户蜀葵挑战积分榜次席的松本山雅,结果球队0-0逼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1分,近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近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目前为止,水户蜀葵的主场战绩是4胜3平6负,场均进球数只有1球,失球数则是15球,近三场主场取得2胜1负,两场胜利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弱,是联赛垫底球队。

  熊本深红上轮主场面对长崎航海,球队让对手率先进了两球,最终凭借90分钟的进球才扳回一城,可惜为时已晚吞下苦果,近两场比赛都遭遇失利,目前熊本深红以8胜5平11负排名联赛第十七位,而且球队的失球数高达35球,其中客场战绩是3胜5平5负,场均失球数在1.5球左右。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950 半球 0.899

  欧洲指数:1.95 3.20 4.20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水户蜀葵开出主让半球盘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水当中,两队的排名比较接近,水户蜀葵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往绩上未能占优,近期熊本深红的防守出现漏洞,或许会给水户蜀葵带来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主让半球是水户蜀葵本赛季开出的最深让球盘,在近期相似的盘指下,水户蜀葵分别击败了岐阜FC和金泽塞维根,球队有望延续胜利。

  90vs比分推荐:水户蜀葵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