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乙第28轮赞岐釜玉海vs群马温泉比分推荐

2016-08-11 11:30: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乙第28轮 赞岐釜玉海vs群马温泉

  比赛时间:2016-08-11 星期四 17:00

  亚洲指数:0.850 平手 1.000

  欧洲指数:2.37 2.90 3.1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1日17:00,日职乙第28轮的赛事中,赞岐釜玉海主场面对群马温泉的挑战。两队有过五次交手,赞岐釜玉海2胜3负处于劣势,两场主场则是1胜1负。

  双方近况

  赞岐釜玉海近况

  1)赞岐釜玉海目前以7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十五位,球队的整体表现未如理想。

  2)上一场比赛中,赞岐釜玉海与对手打成平局,不过近三场比赛2胜1平的佳绩依然令人印象深刻,一共射入了5粒进球,球队的火力提升明显。

  3)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场主场比赛中,赞岐釜玉海都笑到了最后,都是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对本场比赛的取胜提到了借鉴作用。

  群马温泉近况

  1)群马温泉上轮主场面对山形山神,结果2-0轻松获胜,近三场比赛2胜1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2)目前群马温泉以6胜8平13负排名联赛第十九位,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球队的保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3)群马温泉本赛季的防守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场均1.4粒失球是联赛失球第五多的队伍,容易让对手有机可乘。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赞岐釜玉海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已经调整至平手盘低水当中,主胜立场有所动摇,赞岐釜玉海刚刚迎来两场主场胜利,球队的状态提升较为明显,客队虽然近三场比赛2胜1负表现不错,不过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发生在客场中,可见他们依然未能摆脱客场表现不佳的困境,本场比赛本来是赞岐釜玉海延续佳绩的良机,可惜未能得到外界支持,主队恐怕取胜不易。

  90vs比分推荐:群马温泉平手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