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9轮北雪平vs赫根比分推荐

2016-08-10 11:26: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9轮 北雪平vs赫根

  比赛时间:2016-08-11 01:00

  亚洲指数:1.000 半一球 0.800

  欧洲指数:1.85 3.80 3.80

  90vs即时比分讯: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北雪平3胜1平2负处于领先位置,其中两场的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近三次都击败了赫根,胜利天平逐渐向北雪平靠拢。

  两队近况

  北雪平近况

  1)欧冠杯资格赛上,北雪平首回合客场1-3不敌罗森Bo格,回到主场后以3-2击败对手,最终以净胜球的劣势遭到淘汰。

  2)上轮瑞典超上,北雪平主场3-1完胜厄勒布鲁豪取联赛三连胜,近三场联赛中,北雪平的进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不过三场比赛中未能零封对手,防守存在一定隐患。

  3)上赛季的瑞典超上,北雪平力压群雄排名联赛第一,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北雪平依然以11胜4平2负高居榜首,其中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

  赫根近况

  1)赫根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位,本赛季表现更进一球,以8胜3平6负位居积分榜第五位,与第三名的索尔纳还有3分的差距。

  2)上轮联赛客场中,赫根4-2战胜埃尔夫斯巴,近三场比赛2胜1平可圈可点,其中联赛客场更是豪取两连胜。

  3)欧罗巴联赛中,赫根在首回合主场被对手逼平的情况下,客场又以0-1不敌对手无缘胜利,最终两回合1-2遭对手淘汰。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北雪平开出主让半一球盘,上盘处于高水当中存在一定的压力,主让半一球盘与上赛季北雪平主让力度一样,当时球队主场3-1完胜赫根,主队近期迎来四连胜状态不俗,客队近两场客场同样发挥出色,后市主胜支持度有所动摇,在初盘明确支持北雪平的情况下,后市刻意变盘有故意支持赫根的嫌疑。

  90vs比分推荐:北雪平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