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联杯兰斯vs勒阿弗尔比分推荐

2016-08-09 14:22: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联杯 兰斯vs勒阿弗尔

  比赛时间:2016-08-10星期三 00:30

  亚洲指数:0.82 平手/半球 0.94

  欧洲指数:2.20 3.10 3.50

  90vs即时比分讯: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兰斯2胜1平3负表现不如对手,三场的主场则是2胜1负,其中唯一的一场法联杯主场上,兰斯0-2不敌对手。

  兰斯在新赛季法乙首轮上1-1战成平局,回到主场后以1-0力克布尔格迎来首胜,目前以1胜1平积4分排名联赛第七位,过去的10场主场上,兰斯5胜2平3负表现不错,其中场均进球数为1.6球,失球数则是一球。

  勒阿弗尔在新赛季首秀上1-0力克奥尔良,之后回到主场的他们又以1-0的比分小胜尼姆豪取开局两连胜,两场比赛零封对手的表现值得关注。勒阿弗尔比较擅长防守,过去的10场客场中仅仅丢失6球,是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

  90vs即时比分分析,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兰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上盘搭配中低水,后市调整至上盘高水当中,对兰斯的主场并不信任,主胜立场受到动摇,后市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平手盘,兰斯过去主场面对勒阿弗尔并不处于下风,不过面对开局两连胜的勒阿弗尔恐怕会力不从心。

  90vs比分推荐:勒阿弗尔受平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