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1轮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比分推荐

2016-08-09 11:21: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21轮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2016-08-09 星期二 19:35

  亚洲指数:1.024 一球/球半 0.774

  欧洲指数:1.44 4.33 7.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9日19:35,中超第21轮的焦点战打响,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中心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

  双方近况

   广州恒大近况

  1)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广州恒大领先次席的江苏苏宁10分排名积分榜榜首,球队有望实现中超史无前例的六连霸伟业。

  2)虽然8月份只有4场比赛,不过12天内进行四场比赛还是会让广州恒大力不从心,分别是:8月9日主场面对国安的补赛、8月13日客战申花、8月17日与富力的足协杯广州德比大战首回合、8月20日再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3)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之后,恒大阵中有8名球员参加了国家队集训,造成了球队无法展开正常训练,备战情况下不如对手国安。

  4)高拉特在19场比赛中射入了13球,在登巴巴受伤后,高拉特有望取代对手夺得中超金靴;保利尼奥同样发挥出色,司职后腰的他除了出色的拦截能力之外,还有四粒进球入账。

  北京国安近况

  1)上轮主场比赛中,凭借张稀哲第84分钟的制胜球,国安最终以1-0小胜对手,目前以7胜6平5负排名联赛第九位,在少赛三场的情况下依然有望跻身联赛第三的位置。

  2)本赛季的18轮联赛中,北京国安仅仅射入17粒进球,是所有球队中进球第三少的队伍,球队活力不足严重地影响了球队的发展。

  3)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外援伊尔马兹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109天,而夏窗引进的谢尔盖耶夫在三场联赛中颗粒无收。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广州恒大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上盘普遍处于中高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而且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主让一球,初盘主让一球/球半与本赛季中足协杯首场比赛类似,当时恒大2-1力克对手,本场比赛中,恒大迎来多名伤员复出,不过由于多名球员被安排到国家队集训,因此备战情况不容乐观;客队方面,北京国安在本赛季三次面对恒大的比赛中全败,这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御林军肯定不希望让对手“四杀”,恒大恐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比分推荐:北京国安让一球/球

  单场推荐:3

  预测首发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7-陈泽鹏、23-韩鹏飞、3-梅方、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6-黄Bo文;7-阿兰、11-高拉特、20-于汉超;29-郜林

  北京国安乐视: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Lei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6-张晓彬;11-宋Bo轩、10-张稀哲、19-于大宝;15-谢尔盖耶夫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