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超杯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6-08-09 10:05: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8月10号星期三02:45,2016欧洲超级杯决赛在挪威莱肯达尔球场上演,对阵双方是欧冠冠军皇马与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9 半球 1.01

  欧洲指数:1.91 3.75 3.75

  两队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1)上赛季两次的联赛交手中,皇家马德里取得1胜1负的战绩,首回合客场2-3落后,回到主场后4-0完胜对手,近五次面对塞维利亚4胜1负表现突出,其中包括14年的欧超杯,球队2-0轻松取胜。

  2)欧冠决赛中,皇家马德里经过120分钟的激战与对手难分高低,最后通过点球大战以6-4的比分击败同城死敌马竞夺冠。

  3)近期的吉尼斯杯上,虽然首场比赛1-3惨败给巴黎圣日尔曼,不过之后两场比赛先后击败了切尔西和拜仁两大豪门,球队目前保持了不错的士气。

  4)需要留意的是,本场比赛多名主力缺阵比赛,C罗因伤没有入选,贝尔、克洛斯和佩佩虽然进入大名单,不过三人恐怕无法上场比赛。

  塞维利亚近况

  1)欧罗巴决赛中,塞维利亚在0-1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最终3-1完胜利物浦实现了欧罗巴三连冠伟业,球队获得了下赛季欧冠正赛和欧超杯参赛资格。

  2)2014年的欧超杯上,皇马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击败了塞维利亚,本场本场比赛C罗因伤缺阵,塞维利亚有望复仇对手。

  3) 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今夏宣布离任,之后他确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新帅桑保利则是希望在面对银河战舰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4)近期的7场友谊赛中,塞维利亚表现突出保持全胜,当然对手的实力不如自己,不过也可以看出磨合期的塞维利亚表现还是十分突出的。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皇马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高水,后市大幅调整至主让半球盘,让球力度大幅下降,本场欧超杯上,皇马的阵容并不齐整,C罗等一众主力未能出战,而14年的欧超杯上,皇马正是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才击败对手,他的缺阵影响巨大,而且塞维利亚近期发挥出色,而且一心想要复仇的他们不会轻易言败。

  90vs比分推荐:塞维利亚受半球

  单场推荐:1

  预计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卡塞米罗、J罗、莫德里奇/巴斯克斯、莫拉塔、赫塞。

  塞维利亚(4-2-3-1):里科/埃斯库德罗、卡里索、拉米、马里亚诺/沃格汉、伊沃拉/比托洛、甘索、萨拉比亚/耶德尔。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