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2轮克拉斯诺达尔vs格罗兹尼捷列克比分推荐

2016-08-08 10:06: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2轮 克拉斯诺达尔vs格罗兹尼捷列克

  比赛时间:2016-08-09 星期二 00:30

  亚洲指数:1.100 一球 0.700

  欧洲指数:1.61 3.60 5.50

  90vs即时比分讯:俄超第2轮,继续主场作战的克拉斯诺达尔迎来格罗兹尼捷列克的挑战。过去的六次交手中,主队4胜2平未尝败绩,期间仅仅丢失3球的防守让对手无功而返。

  两队近况

  克拉斯诺达尔近况

  1)克拉斯诺达尔在联赛揭幕战上主场3-0轻取升班马托木斯克,球队迎来了开门红,目前排名联赛第六位。

  2)欧罗巴资格赛3上,克拉斯诺达尔同样发挥出色,他们以6-1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晋级下一轮。

  3)近期的各项赛事中,克拉斯诺达尔保持4连胜,而且每场至少打进3球,同时4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

  格罗兹尼捷列克近况

  1)格罗兹尼捷列克上轮迎来新赛季首秀,在主场比赛中,格罗兹尼捷列克1-0力克苏维埃之翼迎来开门红。

  2)尽管如此,他们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仅仅录得3胜7负,场均进球数只有0.6球,球队的火力难如人意。

  3)上赛季俄超的最后两轮客场联赛中,格罗兹尼捷列克遭遇了连续失利,两场比赛未能打进一粒进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克拉斯诺达尔开出主让半一球盘,上盘处于中低水当中,后市成功提升至主让一球加大让球力度,而且让球力度高于上赛季两队的历史初盘;主队近期连续双线作战,对球队体能要求很高,客队迎来新赛季首秀的胜利,球队士气不错,不过外界依然示好克拉斯诺达尔取胜,与客队不善客场比赛不无关系。

  90vs比分推荐:克拉斯诺达尔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