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7轮东京FCvs磐田喜悦比分推荐

2016-08-06 09:50: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联第7轮 东京FCvs磐田喜悦

  比赛时间:2016-08-06 星期六 18:00

  亚洲指数:0.850 半球 1.000

  欧洲指数:1.83 3.40 4.00

  90vs即时比分讯:日职联第7轮的比赛拉开帷幕,传统劲旅东京FC主场迎来磐田喜悦的挑战。

  交锋记录

  东京FC未能在两队近期的交锋上占据优势,球队反而以1胜3平2负的表现处于下风,两场主场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

  双方近况

  东京FC近况

  1)本赛季的六场日职联比赛中,东京FC以2胜4负积6分排名联赛第十二位,落后领头羊10分。

  2)主场方面同样难言理想,两场比赛仅仅1胜1负,进球数只有1球,疲软的火力制约了球队发展,不过只有1球失球的防线还是可圈可点的。

  3)上轮客场面对新泻天鹅,东京FC打进了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1-0小胜对手止住了三连败,球队士气有所提升。

  磐田喜悦近况

  1)磐田喜悦的状态更为糟糕,上轮主场面对柏太阳神,虽然球队收获进球,可惜后防线未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最终1-2落败。

  2)上轮联赛遭遇不测后,磐田喜悦以4平2负的不胜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位,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保级压力十分大。

  3)磐田喜悦是联赛出名的客场虫,过去10场客场仅仅取胜1场,战绩是1胜3平6负,仅仅射入5球,失球数却高达14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未能达标。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东京fc开出半球盘,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后市水位明显下降至低水,两队近期的表现都难如人意,东京FC刚刚赢球止住颓势,客队依然未见起色,或许受到上一场赢球的鼓舞,外界给东京FC开出主让半球,不过以球队飘忽的状态来看,主让半球还是让主队倍感压力,最近两个相似的盘指下,东京FC连续被鸟栖沙岩和新泻天鹅逼平,本场比赛恐怕赢盘不易。

  90vs比分推荐:磐田喜悦受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