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超杯巴黎圣日耳曼vs里昂比分推荐

2016-08-05 15:43: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超杯 巴黎圣日耳曼vs里昂

  比赛时间:2016-08-07 02:45

  亚洲指数:0.875 半一球 0.925

  欧洲指数:1.67 3.60 5.2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7日02:45,法超杯上演精彩对决,由上赛季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对战亚冠里昂,本场比赛在中立场进行。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巴黎圣日耳曼4胜1平1负优势明显,进14球失5球。

  两队近况

  巴黎圣日耳曼近况

  1)巴黎圣日耳曼是法甲联赛绝对霸主,上赛季的联赛中,球队早早确立优势并且如愿夺冠,38轮比赛取得30胜6平2负,领先本轮对手里昂31分,当中射入102球失19球。

  2)近期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首先以2-1力克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之后的吉尼斯杯上又豪取三连胜,分别以3-1大胜意甲豪门国米,3-1击败欧冠冠军皇马和4-0大胜英超新科冠军莱切斯特城,赛事含金量较为充足。

  3)M.卢卡斯、梅乌涅尔、奥里耶在三场吉尼斯杯上各自梅开二度,而且在这3场比赛有6名球队取得进球,显示出攻击力分散的特点。

  里昂近况

  1)上赛季的里昂位居法甲次席,与巴黎圣日耳曼存在较大差距,38轮联赛过后,里昂的积分与摩纳哥一样,最终以净胜球优势压倒对手夺得亚军。

  2)近期的热身赛上,里昂展现出一定的实力,他们先后击败了俄超劲旅泽尼特、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和本菲卡三强,球队士气正佳。

  3)里昂近期的防守出现了较大问题,场均失球数高达1.56球,面对实力雄厚的巴黎圣日耳曼,里昂能否招架得住还是未知数。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巴黎圣日耳曼开出主让半一球盘,双方本场比赛安排在中立场进行,两队分别位居上赛季法甲第一第二位,不过从积分上看,巴黎圣日耳曼有巨大优势。两队近期的比赛表现都是无可挑剔,显然,接连击败皇马和国米等豪门的巴黎圣日耳曼状态更胜一筹,本场比赛主让半一球还是体现出两队的差距所在。

  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明显,部分公司更是提升至接近1.000的水位上,巴黎圣日耳曼近期连续大胜豪门球队,不过依然遭到后市轻视,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显然是不利消息,不过依靠往绩上的优势,巴黎圣日耳曼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90vs比分推荐:巴黎圣日耳曼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