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轮德累斯顿vs纽伦堡比分推荐

2016-08-05 14:40: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1轮 德累斯顿vs纽伦堡

  比赛时间:2016-08-06 21:30

  亚洲指数:0.875 平手 0.975

  欧洲指数:2.60 3.30 2.63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6日21:30,德乙第1轮的赛事上演精彩对决,升班马德累斯顿主场迎战无缘升级的纽伦堡。

  两队近况

  1)德累斯顿勇夺上赛季德丙联冠军,他们的战绩是21胜15平2负,是联赛中不败率最高的队伍,场均进球数是1.97球失球数则为0.92球,其中主场13胜5平1负同样表现出色。

  2)上轮面对德甲球队不莱梅的比赛中,德累斯顿主场1-1与对手打成平局,之前也曾经主场2-1力克英超劲旅埃弗顿,显示出一定的实力。

  3)近五场友谊赛中,德累斯顿2胜2平1负表现不错,与强队的对话中不落下风,除了首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之外,接下来的4场比赛都收获了进球。

  纽伦堡近况

  1)纽伦堡上赛季以19胜8平7负的佳绩排名联赛第三位从而取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在首回合客场1-1逼平法兰克福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他们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0-1输球,总比分上1-2不敌对手无缘升级,球队士气备受打击。

  2)为了备战新赛季的德乙联赛,纽伦堡参加了五场友谊赛,上轮主场2-1力克奥格斯堡后,五场比赛一共取得4胜1平的佳绩,其中场均可以射入2.4球的火力让人印象深刻。

  3)近10场客场中,纽伦堡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取得了5胜3平2负的表现,场均进球数可达两球,凶猛的火力有望帮助球队退敌。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德累斯顿上赛季力压群雄勇夺德丙联冠军,球队直接晋级德乙联赛,纽伦堡则是排名上赛季德乙第三位,可惜在升级附加赛中不敌法兰克福无缘升级,不过他们在近期的友谊赛中发挥神勇,显示出他们的升级决心,从往绩来看,纽伦堡同样完爆对手,4次对决取得3胜1负,球队的德乙联赛经验也在对手之上,本场比赛仅仅开出平手盘,没有看出外界对纽伦堡的支持,不过在经验、实力和状态都更具优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还是支持纽伦堡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纽伦堡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