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轮凯泽斯劳滕vs汉诺威96比分推荐

2016-08-05 10:47: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1轮 凯泽斯劳滕vs汉诺威96

  比赛时间:2016-08-06星期六 02:30

  亚洲指数:0.78 平手 1.04

  欧洲指数:2.50 3.25 2.88

  90vs即时比分讯:新赛季德乙第1轮的比赛即将打响,凯泽斯劳滕主场迎战降级球队汉诺威96。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凯泽斯劳滕1胜1平4负,进4球失12球处于全面的下风,三场主场1胜1平1负同样难言出色。

  两队近况

  凯泽斯劳滕近况

  1)凯泽斯劳滕是德乙中游球队,他们上赛季以12胜9平13负排名联赛第10位,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队伍。

  2)上一场友谊赛中,凯泽斯劳滕面对法甲球队梅斯,球队未能依靠主场赢球,反而让对手率先进球,幸好下半时扳回一城才避免失利,比赛比分定格在1-1。

  3)凯泽斯劳滕上赛季的主场表现难言出色,不过最后4轮主场保持了不败记录,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汉诺威96,球队当然希望力保主场不是。

  汉诺威96近况

  1)上一场友谊赛中,汉诺威96面对英冠球队诺维奇,两队在场上互有攻守,凭借主场之利,汉诺威96最终还是以3-2险胜对手。

  2)过去的六个客场中,汉诺威96取得5胜1平的绝佳表现,而且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3球或者以上,球队士气大受鼓舞。

  3)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汉诺威96提前三轮比赛提前确定降级,本赛季肯定希望重返德甲赛场,可惜球队的阵容对比上赛季变化不大,球队想要在列强中脱颖而出难度不少。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作客的汉诺威96处于高水当中,后市双方水位变动不大,基本与初盘持平,主队凯泽斯劳腾上赛季排名德乙中游,而汉诺威96则是德甲降级球队,双方实力应该差距不大,主队可以利用主场优势弥补,往绩上看,汉诺威96无疑占据极大优势,在平手盘下,汉诺威96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90vs比分推荐:汉诺威96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